哈拉閒聊
瀏覽 : 1699
分享

[分享] 網紅路樹-粉紅風鈴木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avidchen2020-2-24 21:17

高雄目前最紅的一棵路樹


每年大約就是這時候會開花

不過今年感覺好像只有往年的七八成

就簡單分享給大家



IMG_3276.JPG





IMG_3283.JPG





IMG_3292.JPG





IMG_3300.JP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tina tsay2020-2-25 09:57

哇 好突出呀 滿滿的粉紅花 美不勝收 謝謝分享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廖科智2020-2-25 09:58

粉紅風鈴木真的好漂亮
有點像粉紅櫻花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HTC是台灣最有價值的品牌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冽雲2020-2-25 09:58

好美粉紅風鈴木
謝謝大大分享~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京都鶴2020-2-25 09:59

好喔!在高雄市的哪條路上,中山路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佳佳公主2020-2-25 10:01

看了心情都好啦~一掃上班的疲憊感!
粉紅色感覺也好招桃花~哈哈

*~如果我喜歡你會讓你困擾,那我就沒有喜歡你~*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carefree2020-2-25 10:02

謝謝大大分享~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fengnien2020-2-25 10:03

這粉紅風鈴木真的是太美了!感謝大大的分享美照!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eanyu2020-2-25 10:04

謝謝大大的分享~好漂亮的粉紅風鈴木~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HTC是台灣品牌,我愛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死小孩2020-2-25 10:05

好漂亮喔~謝謝大大分享!                                                              

支持國貨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