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討論
瀏覽 : 12961
分享

[分享] 創新標竿 全新推出!VIVE移動定位器、VIVE表情偵測套件

HTC論壇小組2021-3-11 09:58

VR與現實生活正在拉近中!透過全新推出的VIVE移動定位器、VIVE表情偵測套件,讓你的一舉一動、及每個表情,都能在VR世界中精準地被呈現!
到底有多厲害?新產品的功能有哪些?快繼續往下看!

HTC今日(11)宣布展開新一代VIVE移動定位器生態系統,將推出「VIVE移動定位器(3.0)」及全新「VIVE表情偵測套件」,為VR生態的人機互動帶來革新,今日起於全球陸續上市。

「VIVE移動定位器(3.0)」創造業界新標準,與上一代VIVE追蹤器相比,其功能更加強大,電池續航力延長75%,重量減輕15%,體積也減小了33%。廣泛被使用在各個領域的「VIVE移動定位器」無論在電影製作、運動復健與訓練、醫療用途、企業培訓以及VR虛擬人物的全身追蹤等項目中都備受肯定。

此外,HTC同時宣布推出「VIVE表情偵測套件」,該套件可即時偵測38種臉部表情結構,精準捕捉鼻子以下的臉部表情及唇部動作,逼真呈現於虛擬世界中,讓使用者感受栩栩如生的人際交流,並能即時表達內心情感。「VIVE表情偵測套件」將大幅提升使用者在虛擬世界人機互動的真實感,提供探索VR的無限潛能。

新一代「VIVE移動定位器(3.0)
根據開發者的回饋,相較於前一代「VIVE移動定位器」,「VIVE移動定位器(3.0)」設計輕巧,不僅體積更小,重量也更輕,並且配有續航力更持久的電池效能,一次充電最多可達連續使用7個小時,整體產品體積更輕巧但卻具有相同的亞毫米定位精準度和240度FOV移動追蹤效能。隨著被追蹤者能更真實地融入虛擬世界中,使用者將進入更高階的沈浸體驗境界。

「VIVE移動定位器(3.0)」保持與前一代「VIVE移動定位器」相同的Pogo-pin系統和安裝方式,並相容於SteamVR基地台1.0或2.0以及StreamVR頭戴式顯示器,使用者可輕鬆升級。

HTC引領全球虛擬實境產業追蹤移動技術,於2017年推出第一代「VIVE移動定位器」,引導開發人員建構無數兼容的應用程式。由於其精準的追蹤和輕鬆導入上手的特性,「VIVE移動定位器」廣泛地被應用在醫學模擬、好萊塢影像產製、急救人員和國家運動訓練實例中,現在更擴展至娛樂場域和家庭休閒領域中。

首屈一指「VIVE表情偵測套件」
「VIVE表情偵測套件」配有雙鏡頭並具備60Hz追蹤率以及低於10ms低延遲性,透過「VIVE表情偵測套件」可精準捕捉嘴唇,頜骨,牙齒,舌頭,下巴和臉頰上的38個面部混合動作,可準確地在虛擬世界中描繪臉部下半部區域的真實動作及表情。此外,並配備紅外線,即使在弱光的條件下也能達到精準的追蹤效果。

HTC結合了VIVE移動定位器、VIVE表情偵測套件和VIVEPro Eye,為VR提供了從頭到腳最真實精準的完整追蹤解決方案。VIVE表情偵測套件與VIVEPro全系列產品皆相容。

《上市資訊》
「VIVE移動定位器(3.0)」及「VIVE表情偵測套件」在台建議售價為新台幣4,200元,今日起於台灣正式販售。消費者可至全台HTC VIVE銷售門市及VIVE網路商店購買「VIVE移動定位器(3.0)」,至VIVE網路商店購買「VIVE表情偵測套件」。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

HTC論壇小組~在HTC論壇為您服務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famide2022-11-21 18:56

This is an excellent post. This post gives truly quality information. I'm definitely going to appear into it. Really very helpful tips are offered here. Many thanks so much. Keep up the great works. หนังใหม่hd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SHIVAAN2022-12-3 17:25

Thank you for very usefull information.. marketing rh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finoj159032022-12-10 15:42

I was surfing the Internet for information and discovered your blog. I'm impressed by the data you have on this blog. It shows how well you understand why subject.instagram followers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SHIVAAN2023-2-11 21:37

Im no expert, but I believe you just made an excellent point. You certainly fully understand what youre speaking about, and I can truly get behind that. 寄美國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arraibqureshi2023-2-14 17:13

Thank you again for all the knowledge you distribute,Good post. I was very interested in the article, it's quite inspiring I should admit. I like visiting you site since I always come across interesting articles like this one.Great Job, I greatly appreciate that.Do Keep sharing! Regards, sports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arraibqureshi2023-2-15 00:56

This is such a great resource that you are providing and you give it away for free. Natrium Pentobarbital Kaufen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arraibqureshi2023-2-16 20:48

What a fantabulous post this has been. Never seen this kind of useful post. I am grateful to you and expect more number of posts like these. Thank you very much.Melt Flow Index Tester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arraibqureshi2023-2-21 12:13

The post is written in very a good manner and it contains many useful information for me.英國禁寄食品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arraibqureshi2023-3-6 16:14

I have read all the comments and suggestions posted by the visitors for this article are very fine,We will wait for your next article so only.Thanks! https://www.piikanimoney.org/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