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6773
分享

[討論] 今年聖誕節最棒的禮物!-HTC Eye體驗日記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REINE2014-12-19 15:01


哦!聖誕節快到了!每年REINE都很苦惱要買給朋友什麼禮物才好…
1.jpg

要買圍巾當禮物嗎?但去年就送過圍巾了…
2.jpg

要買包包當禮物嗎?但完全超出我的預算了…
3.jpg

對了!我的姐妹們都是用HTC One (M8)。趁著聖誕節,我要來給她們的手機穿新衣!
4.jpg

讓我去HTC專賣店來挑一些漂亮的HTC Dot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還要挑個適合聖誕節的顏色!
5.jpg

決定好了!就要買藍色橘色的HTC Dot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送給姐妹們當禮物!
P好的.jpg

讓我把它們包裝得美美的~這真的是太棒的聖誕節禮物啦!
7.jpg

今天穿亮黃色的毛衣來搭配聖誕禮物盒子,是不是超級有聖誕氣氛的呀?
8.jpg

準備騎車前往火車站!好期待明天一早和姊妹們交換聖誕禮物,真是太興奮了!
9.jpg

好久不見的姐妹淘呀!好開心!連後面的路人都很有聖誕節氣氛呢!
10.jpg

好久不見,先來自拍一下!試試看連拍組合的底片膠捲功能。
11.jpg

再試試看連拍組合-田字功能,和調整螢幕上方的瞬間美膚,大家都變得超夢幻!
12.jpg

13.jpg

送禮物的時間終於到了!看看她們拆禮物的模樣,我也超興奮的!
14.jpg

她們超喜歡的!看看她們的表情,這次真的挑對禮物了!
15.jpg

16.jpg

而且我挑的顏色真的超好看的!是不是很搭聖誕節繽紛的樣子呢?
17.jpg

18.jpg

跟朋友在一起真的太開心了!就讓我們用連拍組合祝大家聖誕快樂吧!
19.jpg

20.jpg

這次的聖誕節禮物很成功,姊妹淘都很開心!

還沒有想好要買給家人或朋友什麼聖誕禮物的版友們,可以考慮看看送HTC Dot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這真的是今年聖誕節最棒的禮物啦!



說到HTC Dot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昨天有更新!快去看看

REINE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REINE2014-12-19 15:04

EYE真的好好用喔!!
我居然已經有同學因為用過我的EYE,決定要去買一支了!

(自己搶頭香)

REINE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艾德溫拿2014-12-19 15:05

如果朋友有用支援Dot View的手機,送Dot View真的很不錯耶!
又可以搭配到女生的穿搭~
每次REINE的文都會有好多青春洋溢的女生啊

跟著艾德溫拿出來一起Show你的HTC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Hank Hung2014-12-19 15:09

深深覺得HTC Desire EYE是前後合拍最好的示範機種!
兩邊畫質根本一樣好啊!!!
M8只能望之興嘆
REINE大大的好姐妹真是好幸福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春捲2014-12-19 15:16

用EYE來記錄生活日記...蠻棒的IDEAㄟ~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uufamily2014-12-19 15:24

圖文並茂,表情生動活潑,
營造出濃濃的聖誕氣氛, A++++++++++

明天會更好......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AAAAA M82014-12-19 15:39

年輕人充滿活力,

充滿創造力,

充滿想像力,

就是很給力啦!!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媽祖你幹嘛2014-12-19 16:09

真是滿滿的青春洋溢... 結合了這麼棒的節慶風格... 讓老衲我不禁思想起當年的年輕日子...

默默在此祝大家一句: 聖誕快樂,阿彌陀佛

毫無反應, 就是個媽祖˙w˙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4-12-19 17:17

REINE 的圖文超讚的~  站務群慢慢的大家都露臉的 .... 胖打勒 ?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彥良2014-12-19 17:39

皮套的顏色好好看喔.我也有一個.藍色的也挺不錯的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