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2716
分享

[公告] 今晚,和HTC Desire 816來場更新吧!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文章分類:HTC Desire 816

我是東尼2014-12-23 18:54

各位親愛的親朋版友們,今天HTC Desire 816有系統更新喔!
內容是:

提升系統效能,
還有檔案管理員~!


希望大家使用愉快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4-12-23 19:02

哇嗚~ 趕快回去通知老媽跟弟弟趕快去更新@@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我愛HTC Desire 8162014-12-23 19:07

我的Desi're816已經更新了
190636fzd9txujhtp91wzv.png

I LOVE. 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張凱文2014-12-23 19:19

E8沒有檔案管理員………one系列欸……

一見鍾情,愛不釋手。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金山豆2014-12-23 21:34


我給我媽的816有新更新...爾且還多了檔案總管...
但是我的E8卻沒有..真的超幹的

大家好
我是新加入HTC的小用戶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ckmichael2014-12-24 02:26


趕快來通知有816的朋友來更新
如果還能繼續升上5.0那就太好啦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U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奇蹟之束2014-12-24 13:47

張凱文 發表於 2014-12-23 19:19
E8沒有檔案管理員………one系列欸……

這也是奇蹟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E8 的原因之一
不然這支CP值超高的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redend2014-12-24 16:48

檔案管理員不是一堆APP可以用嗎...可以用ES檔案管理阿?

我自己用M8 後來HTC自己出的檔案管理員 幾乎從來沒用過~只開來看過而已 本文章最後由( redend )於 2014-12-24 16:50 編輯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 台灣製造 ,我愛上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weiking2014-12-24 17:22

redend 發表於 2014-12-24 16:48
檔案管理員不是一堆APP可以用嗎...可以用ES檔案管理阿?

我自己用M8 後來HTC自己出的檔案管理員 幾乎從來沒 ...

ES檔案管理沒辦法把SD卡的東西傳到手機裡面啊~
所以才要HTC檔案管理員啊!!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目前使用的手機)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Cindy2014-12-24 17:42


耶~~~終於更新,感覺好棒喔!

超開心的~~~超棒的聖誕禮物!

希望以後持續有禮物XD



FB也相當應景的,聊天的大頭貼會下雪呢~
174216wiz78hsqqh33mqq4.png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