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7705
分享

[分享] RE聖誔禮物裝[更新]卡片大公開(羞),未戴墨鏡者慎入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文章分類:HTC RE

dshand52014-12-24 18:42


20150903 補充發言--------


連我自己都快忘了有寫過這文章
沒想到這篇居然被 東尼大 收錄到
【HTC RE資訊統整】創意無窮天才應用彙整篇-投票選項中
真是太開心啦!

話說中間還遇到老婆的One X 沒辦法安裝 RE APP 的糗事呢!

怎麼辦呢?
當然找個機會幫她買了一支 Desire Eye 囉
連結 RE 跟 BoomBass 都沒問題呢^^

如果大家不知道投誰,請歡迎投我一票嘿!(嘴開開拉票中)

以下是 2014/12 的原文


本來想要赤條條的將RE交到老婆大人的手上

所以我也弄了個可以看的外裝啦!

RE-聖誕裝.png

包裝紙 + 聖誕裝飾 約莫百來元
感覺卻挺有 feel 的!
大加分!
推推推
話說包裝精美了,那卡片就更不能少了
現在的文具/雜貨店都太猛了
卡片種類少說也有上百張

02-發現卡片.jpg
看到這口愛的聖誕老人&馴鹿
而且之後還可以套在手上跟公主玩
立馬就選了

馴鹿卡內容:

03-卡片B.jpg


聖誕老人卡內容:
04-卡片A.jpg


咦?怎麼唸起來怪怪的
莫非是 狄斯漢Wu 的國文造詣太差了

我承認我國文是沒多好,
但這AB卡是要合體一起看滴

05-卡片AB.jpg


趁老婆大人哄小公主睡的時候
趕快來做最後佈置

06-Final.jpg


嘿嘿!最後就剩用M8補捉那驚喜的臉囉!


本文章最後由( dshand5 )於 2014-12-25 01:48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dshand5 )於 2014-12-25 01:49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dshand5 )於 2015-9-3 18:42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4-12-24 19:01


真是好老公。

送禮送那裡好的。。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Yang皓皓2014-12-24 19:27

包的超漂亮的!!大大用心!!相信老婆一定超感動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belleuve2014-12-24 19:31

這.....包得好精緻喔,一定是店員幫你包好吧?!

老婆一定粉愛你啦~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21204,歡迎多利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kenlhp2014-12-24 19:32

很漂亮喔!  感覺有點像是酒
滿滿的驚喜!!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frags2014-12-24 21:24

包的很漂亮喲
這樣收禮的人就更能感受你的心意了
真的不錯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小小志2014-12-24 22:58

有像酒類的包裝喔~  這樣可以誤導其他人  哈哈

才不會一下就猜中是RE 啦~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ckmichael2014-12-24 23:16

包的超漂亮的啦
真是太厲害了!!!
收到禮物一定超開心的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U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JoeLin2014-12-24 23:30

又買一隻呀??厲害厲害.............HTC要頒獎給你了

從鏡頭看世界
http://joelintw.blogspot.com/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shand52014-12-25 01:51

哈雷 發表於 2014-12-24 19:01
真是好老公。

送禮送那裡好的。。

哈哈

希望我老婆會喜歡
因為送3C是很危險滴
只能相信RE了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