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4346
分享

[分享] 出門除了手機,還會多帶些甚麼時尚配件呢?HTC周邊大分享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Waishin Lin2015-1-3 00:49

配件.jpg
版友們平常出門都帶些甚麼配件呢?配件不限品牌,把好用的都分享上來吧。

以下是本人的出門裝備 :

1.HTC One(M8) 晶絲灰 : http://s.iwaishin.com/1AmLDIK
2.HTC Butterfly 2 隨機附贈 JBL 耳機 : http://s.iwaishin.com/1AmLFjO
3.HTC 看見美麗台灣隨身碟:http://s.iwaishin.com/1AmLDIK
4.HTC Re 相機 : http://www.iwaishin.com/htc-re-camera/
5.小米行動電源 :http://s.iwaishin.com/1zIvSb5
6.HTC 論壇兌換的酷炫碟
7.預購New One的五月天耳機塞
8.參加 HTC Butterfly 2 體驗會的USB磁吸環 : http://s.iwaishin.com/1BqQMy3
9.HTC 專賣店客戶服務中心的糖果 ((不好意思,本人有低血糖XD
10.HTC One(M8)隨機附贈的USB旅充 : http://s.iwaishin.com/1AmLDIK


本文章最後由( Waishin Lin )於 2015-1-3 13:07 編輯

對於科技的懵懂,趕著追上這股潮流。
IWAISHIN TW 台灣站 : www.iwaishin.com
品牌大使:8221437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小可2015-1-3 01:08

那糖果真的是太可愛了...................................................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U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Waishin Lin2015-1-3 01:18

小可 發表於 2015-1-3 01:08
那糖果真的是太可愛了...................................................

因為低血糖的關西,本身都有帶糖果在身上的習慣,可以救急一下,那天在服務中心看到就多拿了幾顆XD

對於科技的懵懂,趕著追上這股潮流。
IWAISHIN TW 台灣站 : www.iwaishin.com
品牌大使:8221437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raypan8882015-1-3 02:24

USB磁吸環 : http://s.iwaishin.com/141wuzX
我看完文了,卻沒看到上述介紹?XD?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品牌大使代碼: 8227237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陳冠彥2015-1-3 12:38

也太多小物了吧,感覺非常豐富,除了糖果疑惑一下XDD
高雄的服務站準備的茶也不錯喝(建國路上),服務人員溫馨又熱情,要不要順便外帶一小杯(我想應該不行XD)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Waishin Lin2015-1-3 13:07

raypan888 發表於 2015-1-3 02:24
USB磁吸環 : http://s.iwaishin.com/141wuzX
我看完文了,卻沒看到上述介紹?XD?

阿,SorrySorry 正文在此 : http://s.iwaishin.com/1BqQMy3

對於科技的懵懂,趕著追上這股潮流。
IWAISHIN TW 台灣站 : www.iwaishin.com
品牌大使:8221437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Waishin Lin2015-1-3 13:09

陳冠彥 發表於 2015-1-3 12:38
也太多小物了吧,感覺非常豐富,除了糖果疑惑一下XDD
高雄的服務站準備的茶也不錯喝(建國路上),服務人員溫 ...

HTC八德專賣店,樓上的服務中心其實也有水果茶,真的還不錯喝,要外帶嗎XD((可以問問HTC Cafe

對於科技的懵懂,趕著追上這股潮流。
IWAISHIN TW 台灣站 : www.iwaishin.com
品牌大使:8221437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5-1-4 21:26


糖果有四種喔!........















4種圖案外袋包裝。。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Waishin Lin2015-1-4 22:25

其實我有拿四顆啦,不過拍的時候沒全拿出來就是。

對於科技的懵懂,趕著追上這股潮流。
IWAISHIN TW 台灣站 : www.iwaishin.com
品牌大使:8221437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htckuomhs2015-1-5 01:41

樓主真是HTC的忠實愛用者,我喜歡那個連接線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