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4124
分享

[其他] 「被hTC嚇出冷汗」 讓他決定賣掉手機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謝曉賢2015-1-10 00:32

Vector Tsai 發表於 2015-1-9 23:24
還真搞笑
這真是最瞎的退出HTC的理由了!

真的很瞎  = =

被自己的手機嚇死

是鬼來電嗎

Instagram : xiao_yin
https://instagram.com/xiao_yin/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Jexzzzer2015-1-10 01:04

hahahaha                                                                                

HTC eStore 品牌大使代碼:8219023

大家好我叫 Jexzzzer (念法:J殺阿)
Desire a8181 -> Desire X -> Butterfly s -> HTC One E8 -> Butterfly 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天生龜毛人2015-1-10 06:47

之前叫VideoHighlight,現在變zoe15151515151515151515

come some of 謬日咖~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ujuiacc2015-1-10 08:21

特效跟音樂實在是太絕配了......HTC有你的

敬拜父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奇蹟之束2015-1-10 09:22

這配樂超符合的XDDDDD
超有殺氣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陳小惠2015-1-10 09:27

好好玩,還賣手機咧,
標題寫得太好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謝曉賢2015-1-10 11:11

奇蹟之束 發表於 2015-1-10 09:22
這配樂超符合的XDDDDD
超有殺氣


配樂.特效.剪接都超級棒的

其實我還滿喜歡的(^__^)

Instagram : xiao_yin
https://instagram.com/xiao_yin/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cheauyeh2015-1-10 13:24

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剛看了文章的文字說明...
覺的有這麼奇特的原因要賣手機才行..
看到連結的影片後.........................................
一整個把剛吃到嘴裡的飯噴出來.....
然後到現在還在笑((已經笑到不行了........
我只能說...以後用手機拍照可以,但是不要儲存一些詭異的音樂才行..
不然哪天被HTC的ZOE拿去配樂...
不過,手機主人也是很厲害,一切就是那樣湊巧~~~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DUCK2015-1-10 14:09

哈哈,沒想到意外出了一支神片XD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U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苦力王2015-1-10 14:32

貓果然是很有靈性的一種動物, 不過這樣就被嚇出冷汗而賣掉手機? 是不是有這麼誇張啊?!

M8終於入手!! HA! HA! HA!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