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761
分享

[分享] HTC RE冬季運動會~2014 最終曲的完美Re體驗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e2000baby2015-1-11 23:59

呵呵!!
2014年最後一季裡,我自10.11.12月陸續參予了HTC論壇所舉辦的EYE體驗活動因為是HTC官方所籌辦的活動與體驗,因而結識了不少朋友,也更加了解了HTC在手機與使用者體驗的互動
就在這年終的最後一個月,適逢HTC RE的發表開賣,因此這次活動立即訂為可以讓粉絲朋友們活動筋骨熱血奔汗的體驗

北部的冬季運動會,是北中南三區裡,最後一場次
還好在論壇中,早早就看到報名的文章
為了可以體驗還有觸摸到這個強大的RE相機
除了在月初的台北世貿展中,已經前往HTC展場差點入手的他
後來因為首賣款獨有白色,因此稍微忍住...
幸運的是!!  此次體驗會裡,竟然出現了活力橘色與深藍色
希望未來能繼續出現更多彩色款式更多樣的選擇~

由於運動會在下午舉行,而當天的天氣又剛好是冷鋒報到
其實天候不怎麼賞臉啊...
還好運動會在室內的體育館裡進行
否則可以想像,眾多的ZOE GIRLS與粉絲朋友們
應該回家都必定掛病號吧

這次的冬季運動會場地是在台北市立的松山高中
地理位置跟交通很便利,搭捷運到達附近的市府捷運站下車後
再走路約10來分鐘即可到達,進入校園後,就可以見到工作人員問候與指引進入會場裡
AA001.jpg

首要任務當然就是先報到簽名並領取這次HTC論壇為大家準備的精美小禮物
(印刷有RE標誌的活力水壺&麻布提袋&一瓶活力健康飲品)
真的常用心的主辦單位,因為知道來參加的粉絲朋友們
即將揮汗如雨還有耗盡體力,都幫你準備好了啦!!
然後再請粉絲們在專屬的RE背板合照上傳今日#HTCRE體驗主題分享

AA002.jpg

報到手續完成之後,也領到各自分組好的小團隊
我今天分到第2小組,因為來到的時間剛好不早也不晚
我的小組員們已來了半數以上,先跟我的小組長:ZOE GIRL(仙女)打過招呼報到後
立馬就進行恐怖的第一項試煉啦!!
1.乒乓球15秒時限內看能以球拍接球多少下,超過15秒算是及格,印象中我好像完勝此項目,23秒左右喔!

AA015.jpg


然後仙女小組長開始發給我們HTC RE相機,跟大家介紹講解與先體驗一下他的功能

AA003.jpg

在主持人宣布活動正式開始!! 集合了所有小隊
告訴此次冬季運動會的流程,還有吧啦峇啦的豐富競賽內容後,再次邀請論壇的版主:東尼大大
跟大家講解HTC RE相機
還有東尼大大也會親自下海....喔不
是親自下場中,與大家同樂啦~
因為東尼大大有說,他平常就有再運動喔!!

AA004.jpg

接下來的團隊活動裡,主持人要各個小組上台表演精神隊呼
還好剛才報到集合時,小組長就已經跟大家做過宣導與練習
每次的活動中,都可以看到這些認真又美麗的ZOE GIRLS
很認真又負責的帶領小組體驗跟參與活動
真的要幫她們鼓掌一下....GOOD JOB!!
於是各小組上台,都很賣力的呼喊自己的RE隊呼與表演肢體非常不協調的動作
不過場內氣氛因此熱絡了起來唷

AA005.jpg

精神隊呼完成後。看來粉絲朋友們的精神與四肢還是尚未發達起來
所以主持人再加碼,請到活力小天使帶領大夥動.起.來!!
由於動感歌曲加上非常搞笑的舞蹈動作實在是太過HIGH
大夥們動動跳跳後,還真的是渾身熱起來囉~
聽說這個令人動力四射的舞步叫做→『公雞舞』

AA006.jpg

接下來開始準備進入下一場的競賽活動:
音樂跳幾下,主持人先請廠內哦ZOE GILRS們示範
其實並不難,請大家跟隨音樂開始後,進行跳繩擺動起跳
按照完成的次數計分,然後進階版是跳一整圈的次數計分
當然是範動作也少不了要請東尼大大出來熱熱場
待跳繩活動開始前,也會請粉絲們配戴上這次體驗的主角RE相機
有綁在頭上、有綁在手臂上、有手持等
可以透過拍照與錄影,紀錄我們這次的活動點滴
還能透過手機APP控制廣角拍攝與錄影

AA007.jpg

擲彈力球得H幣,這個完全就是免費獲取H幣的偷吃步呀!!
哇哈哈,只要大家親親投,用力投,不專心的投
怎麼投都能輕鬆將H幣帶回家唷...

AA008.jpg

競賽活動之二:躲避球之你丟我閃
將所以小組分為兩個場地,一邊一國,各分場內閃躲區與場外必殺區
進行史上最嚴酷的終極對決,在音樂開始起就進行,一樣在音樂結束前
能夠完美封殺場中的小組組員到外場,而自己小組在場內的人數越多
就是獲得積分最高的!!
(此競賽也是讓粉絲朋友們配戴著RE相機,進行場中的活動紀錄)

AA009.jpg

默契滑步車接力賽:由各個小組每個組員依行進路線,
以8的繞行路線,前方的障礙物是一個巨型的RE立牌,必須先通過他
然後在火速到下一個自己小隊編號的立牌穿越繞過
再最快的速度完成,音樂結束前,計時各小組最快完成的時間比賽
看著大家非常不平穩的滑步車行進,還真是替她們捏一把冷汗...

AA010.jpg

RE水中錄影趣味猜題:在水缸中放置猜題內容,每次一位組員手持RE進入水缸中拍攝
然後此為攝影這必須戴上口罩不能說話及透露水缸中的答案
錄影後的影片透過小組長的手機播放影片讓組員猜題
看各組在音樂結束時,可以完成答對題數競賽~

AA014.jpg

整場冬季運動會,在原本預計兩個小時的規劃中
我發現.....
每一次都是破表啦! 根本兩小時無法完成的說
因為啊...活動太刺激太好玩
ZOE GIRLS太受大家歡迎,又是合照又是炒熱氣氛地
然後場中不時還能看到...東尼大大飄來飄去的身影~ㄟ要嚇誰啊??
所以說,以後活動時間就直接宣布沒有時限吧!!
讓粉絲大家盡情玩。

AA011.jpg

就在活動即將尾聲結束前,主持人集合大家,希望各小組裡可以一位上台發表此次活動感言分享
還告訴大家一個很貼心的準備,就是怕大家因為冬天活動筋骨耗費體力
特地免費提供熱呼呼的美食熱狗大亨堡+莎莎醬玉米脆餅
真是誠意超十足的!!

AA012.jpg

經過以上競賽積分,最後由第1小組獲得最高積分!!
獲頒此次的"精神總錦標旗幟"每位一面錦旗喔
而其他小組也很辛苦的完成所有項目,所以大家都可以領取一面
『完賽證明』...你看看,是不是,是不是非常的有參與感啊
哈哈哈

AA013.jpg

最後在這分享的文末,還是要再次謝謝HTC論壇的每個工作人員
大家都很盡心盡力的企劃每次的活動內容
希望讓粉絲朋友參與體驗HTC每次的新機分享
如此地貼近,讓我在每次看到論壇活動一徵召
就會有參加報名的動力!!
加油...2015
希望也能場場報名
繼續HTC EYE體驗

235828sk5zhrs1s1pch3r1.jpg

本文章最後由( e2000baby )於 2015-1-12 01:41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e2000baby )於 2015-1-12 09:54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春捲2015-1-12 00:10

大大~
你要寫300字以上文章ㄟ!!~

【活動辦法】
1.  文章需至少300字以上,同時包含至少5張以上照片(圖文並茂超重要啦!) 。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e2000baby2015-1-12 01:43

春捲 發表於 2015-1-12 00:10
大大~
你要寫300字以上文章ㄟ!!~
【活動辦法】1.  文章需至少300字以上,同時包含至少5張以上照片(圖 ...

呵呵~真的是用心的擠出文章啦
因為很害怕截稿期限那個12:00整啦
所以只好先將文章送出
然後再繼續寫文...請多多包涵喔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