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20763
分享

[分享] 創意頭帶固定組變成了胸照跟肩帶了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文章分類:HTC RE

Mango GO2015-1-13 17:44

很多人覺得配件就是很制式的使用
像最近剛入手的頭帶固定組
我覺得就很實用,而且是很多用法喔
因為本身很愛騎車時用RE拍些東西
還不知道嗎?就讓我來教教你不只是戴在頭上使用
1.jpg

來看示意圖吧
我覺得配件中的固定夾相當好用
直接夾在衣服上,就穩穩的放在胸口了
‘’胸照’’來了

2.jpg

再來是配件中的頭帶
綁在肩膀上,’’肩帶’’來了
像不像是警察電影中的配槍都是綁在肩上的感覺

3.jpg

話不多說直接上路給大家看看
我穿著’’肩帶’’跟’’胸照’’上路了





芒果就是藍波萬~~叫我芒果哥!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Holyshi2015-1-13 17:51

樓主你真的是太有創意了我實在佩服
其實我以為是真的肩帶......
抱歉想歪了

請選我為最佳解,感溫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5-1-13 17:57


我被標題騙了
雖然文章圖文並茂
但依舊不開勳......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天外X22015-1-13 17:57

大大創意不錯..但是標題很聳動喔...
還以為是什麼好康的...但是..讚啦
本文章最後由( 天外X2 )於 2015-1-15 01:30 編輯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 HTC M9 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5-1-13 17:59

被標題騙進來 , 好歹在文章最後面放個一張美妹照~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HAHAHAHA2015-1-13 18:03

我不管我要看胸罩跟肩帶~~~跑~~



HAHAHAHAHAHA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kenlhp2015-1-13 18:44

芒果哥你好:
你違反版規  請繳標題的相片
謝謝您的合作
感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三浦春馬2015-1-13 19:03

我承認我沒有被標題片近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harry lu2015-1-13 19:42

針對這標題~我笑了!!!!哈哈哈......大大太有才了啦~

顆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小鐵鎚的爸2015-1-13 20:38

三浦春馬 發表於 2015-1-13 19:03
我承認我沒有被標題片近來!!!!

你開心到字都打錯了
真的沒有被騙進來嗎

大家記得去活動專區換HTC 免費贈品
https://community.htc.com/tw/reward.php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