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23567
分享

[公告] 最速!Desire 816捕獲!- 第一名優勝作品公布!(8/26更新)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Rushout2014-7-29 16:37

Bin 發表於 2014-7-29 12:33
本文章最後由( Bin )於 2014-7-29 12:35 編輯

HTC論壇使用感受:

Hello
提醒要參與活動的朋友,記得發表新文章喔!

回應只能被我默默地記在心裡...

HTC Eye 體驗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謝光源2014-7-29 17:04

HTC論壇使用感受:
開設一個官方論壇很好用,大家可以一起討論產品優缺點
給HTC論壇的建議:
開一個使用攻略區,由官方人員回答最具有公信力
請給HTC論壇一句鼓勵的話:
加油希望這個論壇長長久久,mit是最好的

永遠支持你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Hsine2014-7-29 20:24

Rushout 發表於 2014-7-29 11:38
-------這是範例-------
主題: [其他] [最速!Desire 816捕獲-說出內心話]
HTC論壇使用感受: ...

816是個不錯手機,操控順暢,鈴聲大聲立體,但感覺聲音有點悶,上網也很順,電力就有點不夠,如果能出816mini,螢幕能5吋,那就更好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尤宏睿2014-7-29 21:38

HTC論壇使用感受:
不錯 很帥  已經突破其他品牌了 可以聽聽大家對HTC的心聲  
給HTC論壇的建議:
希望HTC能有更多抽手機的活動   然後有APP軟體可供下載


請給HTC論壇一句鼓勵的話:
HTC萬歲 奉HTC為我中華民國手機正朔 加油 HTC
未來出畫素更強的手機!!!!!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weiking2014-7-29 22:05

HTC論壇使用感受:

感覺很棒!能讓HTC近距離了解粉絲的需求!

給HTC論壇的建議:
1.     HTC的手機有很都小功能!但是都沒有很完整的介紹!是否可以開個專區來介紹各大功能(如更換輸入法可以用"滑"的)
2.     希望HTC高層可以聽到粉絲的聲音!定價更理想一點囉~


請給HTC論壇一句鼓勵的話:
HTC加油! 上了賊船就當個堅強的海盜!!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目前使用的手機)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sm505142014-7-29 22:24


HTC論壇使用感受:
和其他論壇系統差不多很好上手

給HTC論壇的建議:
1.     兌換中心有更多商品選擇
2.     任務經驗高一點
3.     能上傳RUU或更新包


請給HTC論壇一句鼓勵的話:
HTC加油 !! 台灣的驕傲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George Huang2014-7-30 09:19

用HTC算算也好多年了,從DHD到現在仍然愛用國產的HTC,每每看到很讚的手機(如M8...)都很心動,不過我的BF一代實在太有檔頭了,不然真的好像換啊~~
HTC加油的啦!希望你們的產品越來越好,打敗其他的競爭對手,加油!

George.H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speedbug2014-7-30 10:28

HTC論壇使用感受:
很開心有個官方的中文版論壇可以讓所以喜愛HTC的朋友互相交流,剛開始資料量還有點少相信時間久了可以累積不少資源。

給HTC論壇的建議:
1.文章一樓一樓的分層有點不明顯,希望可以弄出類似01那樣一樓一格的編排方式
2.官方可以新增一些比較有用的手機開箱、測試文或是教學文章充實版面
3.網站字體太小了(可以自己調整嗎?)
4.國外版有個類似快問快答的功能,這個相當不錯,而且題目玲瑯滿目不會讓人陷入回答問題的無窮迴圈中,可以考慮加入。
5.在文章列表時,置頂文章(有這東西嗎?)或是站長、管理員發文可以再明顯一點(用色塊區分?),不然都跟一般使用者文章混在一起了。
6.文章內標題可以再突出一點,現在這樣感覺有點像WORD... XD
7.多辦點活動拉!希望大家有更多福利阿~

請給HTC論壇一句鼓勵的話:
眾所矚目的M8又讓hTC打出另一片天,希望接下來繼續努力阿!

小蟲記事簿:攝影|旅遊|美食|數位|生活
https://speedbug.c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Rushout2014-7-30 10:30

sm50514 發表於 2014-7-29 22:24
HTC論壇使用感受:
和其他論壇系統差不多很好上手

感謝各位朋友踴躍發言!


別忘了發表新的文章才有機會獲得HTC Desire 816喔!


為確保公平性


回應在本棟樓無法參與活動喔~

HTC Eye 體驗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zaq514012014-7-30 12:22

HTC論壇使用感受:很久以前就想為什麼htc不出一個論壇結果偶然看到測試版的就趕快參加,用了一下就是還不錯的感覺,有一種興奮的感覺
給HTC論壇的建議:就是希望可以直接獨立成一個app
不然就是要優化一下標示不怎麼清楚
請給HTC論壇一句鼓勵的話:加油htc一定會更好的

Jimmy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