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9624
分享

[分享] 兌換中心之HTC RE Charging STand充電座開箱文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文章分類:HTC RE

Michellelu2015-2-1 23:16

上次論壇因為系統出問題,意外的發放了大筆的H幣~~不過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所以還是被收回去了~~


不過的確也有人在那段時間,把兌換中心裡面的一些贈品都換光了,包含了一大堆RE的配件......
之前一直思考接下來到底還要換什麼東西,因為太高價的東西真的很難存到那個金額,很普通的小東西又不想換,只能朝實用路線思考~~~
後來因為有了論壇半年慶的活動,補足了我的H幣,因為也買了RE,所以就換RE的配件吧!
雖然RE也可以用一般的充電線,但就不太想讓他躺在那裡,所以就決定換充電座了!


外包裝
IMAG9430.jpg


封口已經因為黏得不夠緊爆開來了
IMAG9431.jpg


包裝盒外觀
IMAG9432.jpg


其實,真的不用包成這樣耶~~~
IMAG9433.jpg


我覺得我好像在拆月餅,很多層~~
IMAG9435.jpg


突然覺得對我來說最有用的是那條新的傳輸線,因為我舊的有一條壞了~~
IMAG9436.jpg


三合一
IMAG9437.jpg


馬上來用看看
IMAG9439.jpg


可惜顏色不搭~~~~
IMAG9442.jpg


怎麼辦~~我已經進入不知道接下來H幣可以換什麼的階段了......趕快推出好用的新品吧!!!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Jexzzzer2015-2-1 23:31

太跨張了啦  H幣多成這樣?                             

HTC eStore 品牌大使代碼:8219023

大家好我叫 Jexzzzer (念法:J殺阿)
Desire a8181 -> Desire X -> Butterfly s -> HTC One E8 -> Butterfly 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Hank Hung2015-2-1 23:31

果然依約交作業了!!
沙發被秒殺了
思考HTC eShop特賣會要不要來敗一個XD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Hank Hung2015-2-1 23:33

Jexzzzer 發表於 2015-2-1 23:31
太跨張了啦  H幣多成這樣?

因為J大大只有參加一次FUN假趣...
而且是H幣最少的一次XD
所以不能體會為什麼米雪大大那麼多H幣的無處花心情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Jexzzzer2015-2-1 23:42

Hank Hung 發表於 2015-2-1 23:33
因為J大大只有參加一次FUN假趣...
而且是H幣最少的一次XD
所以不能體會為什麼米雪大大那麼多H幣的無處花 ...

我的目標是換re一隻耶... 3個月來我只累積了 3848h幣 , 這樣要2年才換地到 QQ

HTC eStore 品牌大使代碼:8219023

大家好我叫 Jexzzzer (念法:J殺阿)
Desire a8181 -> Desire X -> Butterfly s -> HTC One E8 -> Butterfly 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Hank Hung2015-2-1 23:49

Jexzzzer 發表於 2015-2-1 23:42
我的目標是換re一隻耶... 3個月來我只累積了 3848h幣 , 這樣要2年才換地到 QQ
...

大大不考慮直接支持一下嗎XD
這樣等你可以換RE都出2代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Jexzzzer2015-2-2 00:11

Hank Hung 發表於 2015-2-1 23:49
大大不考慮直接支持一下嗎XD
這樣等你可以換RE都出2代了

最近論壇各種裂文... 不太敢買.. QQ

HTC eStore 品牌大使代碼:8219023

大家好我叫 Jexzzzer (念法:J殺阿)
Desire a8181 -> Desire X -> Butterfly s -> HTC One E8 -> Butterfly 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丫文2015-2-2 01:55


真棒可以存那麼多H幣.....
我連1000點都存不到=__=

=__=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Michellelu2015-2-2 08:04

Jexzzzer 發表於 2015-2-1 23:31
太跨張了啦  H幣多成這樣?

哈哈哈哈,你要是跟我們一樣變成老屁股,多參加幾次活動就會有這麼多H幣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Michellelu2015-2-2 08:06

Hank Hung 發表於 2015-2-1 23:31
果然依約交作業了!!
沙發被秒殺了
思考HTC eShop特賣會要不要來敗一個XD


沙發被秒殺?什麼意思?

我也在等estore開幕,考慮買手機給我媽媽,還有行動電源,行動電源在兌換中心太貴了,只好用買的~~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