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29777
分享

[分享] 正妹邵庭是拿HTC EYE!!!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文章分類:HTC Desire EYE

三浦春馬2015-2-6 14:42

名人拿HTC手機不少人
原來邵庭也是拿HTC 的
是EYE!!!
10451679_10152656300412896_5518560571261881782_n.jpg

附上連Nikki 邵庭-超級粉絲後援會
他也是HTC的用戶耶~~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谷王2015-2-6 14:45

原來她是邵庭 很多女生很愛拿 EYE               

U12+ 超讚旗艦機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5-2-6 14:49

之前看他10秒落淚 ~ 超強 !!


她坐在飛機上玩手機 !!  辛苦了 ~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大仰2015-2-6 14:53

窗戶的倒影映在手機上 我還以為是螢幕爆了 XDDDD

~阿闍黎存念,我弟子妙音,始從今日,乃至命存,~
~皈依佛陀,兩足中尊,皈依達摩,離欲中尊,皈依僧伽,諸眾中尊。~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YuHsiang2015-2-6 15:15

Jovi 發表於 2015-2-6 14:49
之前看他10秒落淚 ~ 超強 !!

連結的文內有說是在高鐵上阿.........................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Haowei2015-2-6 16:21

真的是太厲害啦!!
版大眼睛超利!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Mango GO2015-2-6 17:47

我~愛~邵~庭!!!!

芒果就是藍波萬~~叫我芒果哥!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p428712015-2-6 17:50

大仰 發表於 2015-2-6 14:53
窗戶的倒影映在手機上 我還以為是螢幕爆了 XDDDD

不說還沒注意到,真的蠻像的!!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陳翊翔2015-2-6 18:41

感覺她的保護殼好特殊喔,前鏡頭旁邊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belleuve2015-2-6 18:47

邵庭耶,之前有聽說她得某病症,她很勇氣站出來把事情弄清楚明白跟大家講
這點很佩服她~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21204,歡迎多利用!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