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7522
分享

[已解決] 來到福岡的RE悲劇了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哈哈阿翔2015-2-16 00:53

Michellelu 發表於 2015-2-15 22:23
可是蔡家國際應該也有駐點的工程師可以幫忙看吧?

不是硬體問題他們看了也沒辦法幫助你

最精彩最刺激最養眼的內容盡在Youtube頻道: https://goo.gl/DtYKnH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raypan8882015-2-16 01:58

Michellelu 發表於 2015-2-15 19:33
不知道年初二蔡家國際有沒有營業,我要立馬去維修,氣死我了!

年初2蔡家國際有營業,大型專賣店除除夕外都有營業,希望有幫到妳!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品牌大使代碼: 8227237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昆蟲_Kent2015-2-16 08:29

我也發生過兩次在瘋狂按快門後無法連線,兩次的解法都是插行動電源喔!
我有發現可能是為了省電,在連續拍攝後會連不到或連很慢喔,讓大家參考一下。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Michellelu2015-2-16 08:43

艾瑞克 發表於 2015-2-16 00:14
那真的是有點不給力了...出去玩碰到這種情況真的會很掃興耶@@

希望客服可以趕快支援一下啊~


所以是要mail給他們嗎?總不能打電話吧?

我現在都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加減拍,冀望那張記憶卡還有幫我留下記錄了………(淚)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Michellelu2015-2-16 08:46

安如泰山 發表於 2015-2-16 00:24
印象中,好像有人提過,裝置名稱要用英文字母,有人手機名稱用中文無法連線,改成英文就沒問題了。 ...

這個我知道啊!買的時候店長有說,而且我重置之後根本懶得改,就用他那個很複雜的名稱,一樣無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Michellelu2015-2-16 08:48

悟狄裴克 發表於 2015-2-16 00:43
我也發生過這種狀況,請將下圖通知中的RE待機按下"X",然後再重試RE APP連線.

這只是他指示的步驟之一,全部發摟他的指示操作過所有的步驟了,根本不甩你~~~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Michellelu2015-2-16 08:50

raypan888 發表於 2015-2-16 01:58
年初2蔡家國際有營業,大型專賣店除除夕外都有營業,希望有幫到妳!


好喔,謝謝啦!

希望他們可以解決我的問題!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Michellelu2015-2-16 08:51

昆蟲_Kent 發表於 2015-2-16 08:29
我也發生過兩次在瘋狂按快門後無法連線,兩次的解法都是插行動電源喔!
我有發現可能是為了省電,在連續拍攝 ...


你是說插著行動電源連線嗎?

可以解釋清楚一點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丞燕王淑芬2015-2-16 10:31


我有這樣的經驗。

在上海,在維也納通通遇到,原因是're太冷了。

方法之一:只要找個插頭,插一下電後馬上連線試試看。

方法之二:手機關機,重新開機後再連線一次。

以上是我的方法分享給你囉!

品牌大使8406019。買配件輸入8406019就有優惠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Michellelu2015-2-16 10:37

丞燕王淑芬 發表於 2015-2-16 10:31
我有這樣的經驗。

在上海,在維也納通通遇到,原因是're太冷了。


甚麼?!因為太冷了?!不可思議!!

可是我在飯店房間有暖氣也是一樣啊!

好扯喔!不過我晚上把他搓熱一點再試試看吧!哈哈哈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