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17150
分享

[公告] 《羊年開運大作戰 喜氣迎春天天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情亦如菲2015-2-16 22:53

過年不會寂寞了!!!
好多有趣的活動&獎品
哇!!!我一定要兌換到福袋!!!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凱文哥2015-2-16 22:54

哇塞!  真是太開心了啦!! 帽子, 外套,  紅RE, h幣~ 真是應有盡有喔!!
這過年還真忙阿!!

品牌大使碼8218071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Hank Hung2015-2-16 22:59


哇! 大家的願望都出現了!

論壇小組真是太酷了!!

這樣是要怎麼安心過年XD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linice2015-2-16 23:13


希望會有好彩頭,大獎跟我走( ^ω^)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林義詔2015-2-16 23:17


RE通通給你們



htc帽子

htc外套



我要~~我要啦



其他的隨便你們

『林上雯』HTC-B810X
HTC. Butter fly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Michellelu2015-2-16 23:18


『站方將於2015年2月18日23時59分,發送限量168個驚喜任務於任務看板,只要領取任務「開運紅包」,即可獲得168 h幣,祝大家羊年一路發!』

我人在日本,所以我要在日本時間的00:59跟大家同步的意思囉?

喔~~好晚喔!隔天還有行程欸~~~~(跪)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大仰2015-2-16 23:20

看來外套會很搶手  嘖嘖~~~要拚一下了~~~~~~~~
這論壇真是太有趣太有趣了!!!!

~阿闍黎存念,我弟子妙音,始從今日,乃至命存,~
~皈依佛陀,兩足中尊,皈依達摩,離欲中尊,皈依僧伽,諸眾中尊。~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Hsuehhan2015-2-16 23:29

已經完全抄在筆記上+設好提醒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raypan8882015-2-16 23:37

熱鬧的活動!超讚的HTC論壇啦!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品牌大使代碼: 8227237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abellin1232015-2-16 23:39

天啊~~ 這活動會不會太優了, 回頭看看H幣的包包, 只能嘆口氣了 ><~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 8219019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