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3274
分享

認真的問有人有領到《守歲不孤單 除夕搶紅包》任務嗎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黃智偉2015-2-19 00:02

認真的問有人有領到《守歲不孤單 除夕搶紅包》任務嗎
從58分開始重整到2400都沒有看到耶XD
是瞬間被槍光嗎
有人解到任務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呵呵 早知道不發紋瘋狂重整了
看到有板友時領到時已經沒了
感覺被系統耍了.....
大家新年快樂 晚安

本文章最後由( 黃智偉 )於 2015-2-19 00:09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q3111082015-2-19 00:03

目前我也還沒看到....... 不知是否剛好系統出問題!?

24h3c行動數位&快樂台灣通訊(Happy Taiwanese communications)
本網頁全力挺身贊助宣傳HTC
http://www.24h3c.tw/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興誠2015-2-19 00:03

我也等不到!!
是被秒殺還是還沒出來!!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sehun lin2015-2-19 00:03

一直重整都沒有看到紅包任務.....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Doff2015-2-19 00:03

沒領到,也沒看到有此任務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5102015-2-19 00:03

應該是系統出問題
連影子都沒看到...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One (M8)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do.itmatt2015-2-19 00:03

沒看到+1,是系統的問題嗎,感覺不像是被塞爆

HTC eStore品牌大使代號:822719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andy910142015-2-19 00:03

我也是一直按重新整理...結果根本都沒出現阿!!
也太秒殺了吧!!!

擇其所愛,愛其所擇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xaero0122015-2-19 00:03


我也看不到這個任務

真是白等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2015-2-19 00:03


連看到都沒有????

站長大大出來面對啦!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