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1384
分享

過年要怎麼抵擋親戚的攻擊?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wow5212015-2-19 22:04

25

h幣
未解決

各位新年快樂!!!!!
過年到總會遇到很多親戚
這麼久沒久沒見當然要問候一下
而且明天是初2
就要回外公家了
勢必有阿姨跟舅舅的攻勢
要如何抵擋

1364353866-4032120963.jpg


求解~~~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的困擾嗎

如果你覺得我很【厲害】,請選我當"最佳解答"喔喔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瘋狂哈利2015-2-19 22:37

就是第一個
其實我都很討厭
喔不~~~~~~~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蒼月2015-2-19 22:40

這樣回話.讓親戚都震驚了

Q:你薪水怎麼那麼低?
A:薪水不能增加,是因為廠商覺得錢賺不夠"

Q:最近過得怎樣啊」
A:積極人生、謙虛滿分;充實自我、關懷他人

Q:怎麼這麼久沒回來阿?
A:我這不是來了嗎?

Q:常常回來給我們看阿
A:我不知道你要見我阿,你這不是見到了嗎?

Q:有錢沒錢,結婚好過年嘛!
A:你們的婚姻能維持這麼久,真不簡單!

Q:你怎麼這樣說話?對長輩真沒禮貌!
A:我把你們當人看,要教育你們!

Q:過年少吃一點喔當心身材
A:沒關係..我一天量3次體重

Q:交女朋友沒 結婚沒 買房沒?
A:你們的要求我都聽到了

Q:還不去給客人倒茶
A:現在缺水 我們要少喝一杯水

Q:講話怎麼這樣沒禮貌?
A:檢討檢討再檢討 改進改進再改進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此乃PTT上的鄉民的Kuso版 笑笑就好 請勿模仿(逃~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birdman2015-2-23 10:04

1,結婚的問題超凡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小福神2015-2-23 10:52

蒼月 發表於 2015-2-19 22:40
這樣回話.讓親戚都震驚了

Q:你薪水怎麼那麼低?

很妙的回答
有時候自娛娛人阿

小福神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Dr.zero2015-2-23 10:57

我都在親戚要問出這10個問題之前立馬飛奔逃走
過年就屬應付這些問題最難過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Mango GO2015-2-23 11:31

我不喜歡有人問我工作怎樣
因為不知道該如何講XD

芒果就是藍波萬~~叫我芒果哥!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