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1595
分享

[分享] 20150220大橘大RE回娘家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Michellelu2015-2-21 11:52

寫在正文之前........
其實我本來已經寫好歲末小尾牙的心得文並且按送出了~結果按完送出之後又發生系統悲劇,所以全文GG,包含那些佔容量的照片都煙消雲散,我真的對這種狀況感到很無言又生氣,但是他卻常常發生,憤怒之餘,我決定先改寫昨天的回娘家文了~~~

正文開始.......
因為已經陸陸續續很多版友帶著自己的RE回娘家,拿到很多不錯的小贈品,所以昨天剛回到台灣的我也趕快把之前RE的那些包裝都找出來(後來發現只要帶本尊去就好了)~準備今天要初二回娘家!(我的RE是橘色的,剛好大橘大RE耶!)

今天台北的街頭很冷清,大家可能都回外婆家去了吧~所以光華商場附近難得的好停車,所以我找了個離蔡家國際最近的位子停車~

蔡家國際今天也是門可羅雀,一進去就跟男店員說明要參加回娘家的活動,另外也看到專賣店系列第一話的小惠店長在旁邊~

過程非常的迅速就完成了,拿到一袋禮物就可以撤了~

開箱~~
馬克杯,圖案挺可愛的!
2015-02-20-17-11-23_deco.jpg

ㄟ?又有紅包袋耶!可是我今年已經發過紅包了~明年繼續用吧!
2015-02-20-17-11-40_deco.jpg

桌曆耶!這個最實用了~翻開有猛男跟辣妹的七月跟大家分享~
2015-02-20-17-12-11_deco.jpg

樂活卡~雖然我也不知道這個在幹麼的~哈哈!
2015-02-20-17-13-09_deco.jpg

回娘家之後,到敦南誠品去剛好遇到祥獅獻瑞~~~順便借花獻佛,用來祝福大家新春愉快!!
100_0887_conew1.jp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高守德2015-2-21 13:56


不公平拉為什麼我沒有送到桌歷

文章寫的不錯ㄋ照片也很好 讚拉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Michellelu2015-2-21 14:22

高守德 發表於 2015-2-21 13:56
不公平拉為什麼我沒有送到桌歷

文章寫的不錯ㄋ照片也很好 讚拉

店員直接拿給我的耶!其實我只知道有馬克杯而已,是Jovi大說有其他的我才看清楚!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5-2-21 21:36

Michellelu 發表於 2015-2-21 14:22
店員直接拿給我的耶!其實我只知道有馬克杯而已,是Jovi大說有其他的我才看清楚! ...


耳朵癢,所以我上來了。

米雪姐有順道問店員RE在日本為何罷工嗎?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情亦如菲2015-2-21 21:41


嗯 那個桌曆
過年前某家專賣店
打卡就送!!!
印象中 桌面上滿滿的桌曆XD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Michellelu2015-2-21 21:52

Jovi 發表於 2015-2-21 21:36
耳朵癢,所以我上來了。

米雪姐有順道問店員RE在日本為何罷工嗎?

呃呃,沒有耶!我想說他復原了就沒問,他們三樓的服務中心也沒運作啊!不過我看到好像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障礙欸,故障代碼一樣………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Michellelu2015-2-21 21:53

情亦如菲 發表於 2015-2-21 21:41
嗯 那個桌曆
過年前某家專賣店
打卡就送!!!

不過每個月的照片都沒有產品在上面有點奇怪,應該列出一系列的產品照才對吧?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情亦如菲2015-2-21 22:45

Michellelu 發表於 2015-2-21 21:53
不過每個月的照片都沒有產品在上面有點奇怪,應該列出一系列的產品照才對吧? ...


嗯 所以我覺得是專賣店自己花錢製作的贈品
因為非官方 所以沒有手機的照片使用權???
我只是猜測 實用就好
就不去想太多了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Michellelu2015-2-21 23:07

情亦如菲 發表於 2015-2-21 22:45
嗯 所以我覺得是專賣店自己花錢製作的贈品
因為非官方 所以沒有手機的照片使用權???
我只是猜測 實用就 ...


去年底的時候一直苦無新的桌曆可以用,偏偏二月開始冒出一堆桌曆,真的很討厭,要來在對的時候啊!

像他的桌曆應該弄一些折價券才對!比較吸引人~~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raypan8882015-2-22 00:01

RE收音效果不錯!鏡頭如再放大點,就不會看到路人甲阿伯像阿飄,在鏡頭最左邊飄到最右邊,其他遊客在鏡頭右下角飄來飄去!不過辛苦了!站3分多鐘維持同姿勢,手應該很酸吧!謝分享!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品牌大使代碼: 8227237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