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2906
分享

[分享] 二月假趣之台北小尾牙 抽紅包玩遊戲包水餃 之旅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文章分類:HTC Desire 816

筱婷2015-2-22 17:11

繼上次去苗栗魔法莊園之後,這次去更遠了耶~~去台北!!!!!!

HTC把大家的胃口都養大了~~那之後我們南部的大大誰想留在高雄呢?哈哈哈



我們到了目的地-台北1967小酒館之後
IMG_5030.JPG


就先 簽名報到
IMG_5033.JPG



然後找好自己的隊 坐下來之後 第一個任務 寫春聯

我還想說是用毛筆寫~正想要展身手的說 哈哈

結果是用奇異筆

好吧~~也不錯!! 一開始不知道要寫啥 小孟提議我們可以寫 p.s要寫倒的 因為象徵財到(財倒)


哇~~ GOOD IDEA!!! 決定是你了 財!!!!!
1.jpg 跟小孟還有 我的財到 拍的照~~~


39933.jpg

然後寫完之後要去說句羊年吉祥話就有送紅包
耶~~利馬衝去!!!!
IMG_5046.JPG


我還以為是這個選一個~~~結果是紅包五個~~小失望好吧也不錯!!!!

然後財神爺到~~~
哈哈哈一出來我就猜是東尼大大了~~果然猜對了~~~
39946.jpg 唉呀~~耀升借我手機 自己拍爽爽



哈哈哈跟財神玩遊戲送東尼親手寫的春聯~
39934.jpg
哩~~題目有點神 猜東尼的生肖、星座.......

耶然後來到了包水餃時間

老師教我們包~~~覺得專業阿~~
IMG_5029.JPG


但稍微擔憂起我們的水餃

因為醬料、肉、糖、鹽、高麗菜要自己調配和攪拌
1904221_781233701947038_857441092224818813_n.jpg



大家開始 包包包~~~
2.JPG


之後東尼大大來包的有紅蘿蔔的水餃~~可以多抽一個紅包!!好棒~~

IMG_5051.JPG



哈之後水餃出來了~~大家努力的吃 為了吃到東尼包的~~~


到後來兩個紅蘿蔔的水餃 都被找到之後


大家的鬥志瞬間變成0


兩個的紅蘿蔔得主~~我是其中一個 耶耶

IMAG1080.jpg 吃水餃配玉米濃湯還有飲料~~~~



大家吃飽喝足之後~~~來玩賓果!!!!!!!


最先三條線~~~~  得一隻RE~     得一隻RE~       得一隻RE~


39935.jpg

嗚嗚~~~結果我只有一條線!!!!!!

好吧~~沒關係~一條線 還是可以抽紅包一個~~

最後活動要到了尾聲了~~~大家一起拍個大合照
IMG_5020.JPG
大家都笑得好開心~~哈哈哈 收穫滿滿阿




話說我的活動地點旁邊是
華視耶~~~活動結束還想說會不會遇到藝人~~
耶~~就發現沈玉琳耶!!!!!!!
哈哈結果我們去衝去拍照~~~~~

39936.jpg


最後感謝我的朋友們~~因為你們的陪伴~~讓我覺得每一次的假趣都很好玩!!也謝謝 viola 和  小孟 ~~~

39940.jpg     39939.jpg














































筱婷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5-2-22 17:15




好熱鬧啊!.......

真是棒



玩的一定非常開心…………………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谷王2015-2-22 17:53

筱婷大  好棒分享哦!口語化 蠻好笑好玩的...沒關係~三條線 哈哈哈!

U12+ 超讚旗艦機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peteryang_great2015-2-22 18:04


耶嘿!新年大快樂!!!!!!!!!!

期待下一次的活動!!!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U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王筱岑2015-2-22 18:41


哈哈哈

大大每次都參加假趣齁!

經驗十足的fu^^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筱婷2015-2-22 20:06

哈雷 發表於 2015-2-22 17:15
好熱鬧啊!.......

真是棒


哈哈哈真的很熱鬧

又很好玩!!!!!

筱婷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筱婷2015-2-22 20:08

谷王 發表於 2015-2-22 17:53
筱婷大  好棒分享哦!口語化 蠻好笑好玩的...沒關係~三條線 哈哈哈!


哈哈謝啦

口語最貼切心情啊~~~


筱婷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筱婷2015-2-22 20:10

peteryang_great 發表於 2015-2-22 18:04
耶嘿!新年大快樂!!!!!!!!!!

期待下一次的活動!!!

耶~~~ 希望三月假趣快出來再一起報~~~~新年快樂!!

筱婷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筱婷2015-2-22 20:12

王筱岑 發表於 2015-2-22 18:41
哈哈哈

大大每次都參加假趣齁!


明明是我妹 故意裝不熟



下次一起報啦  

筱婷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艾德溫拿2015-2-22 20:59

居然去遇到玉琳哥!太幸運了吧~~~

跟著艾德溫拿出來一起Show你的HTC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