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5445
分享

[分享] 當藍阿姨碰上了橘色防護組...開~箱~啦~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jeffchoug2015-2-26 12:15

不錯了啦~~~

我花的是890........

3天後~~~~RE回娘家~~~

結果就~~~~你懂的~~~~

I love 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EthanHuang2015-2-26 16:43

藍綠大和解,我笑了....

(J大有要到LINE?

「HTC!讓台灣在國際上發光發熱吧!」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5-2-26 17:22

jeffchoug 發表於 2015-2-26 12:15
不錯了啦~~~

我花的是890........

我就是怕白阿姨容易哭訴回娘家.... 只好找貌似個性堅強的藍阿姨... 比較不會想回娘家@@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李小潤2015-3-5 00:24


請問樓主試用了防水效果嗎??
這樣夏天去海邊玩就不擔心拉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cutesnow2015-3-6 09:23

哈哈哈,我在J大的"結論"區笑翻了。
是說,原來不同色系搭配起來,也不錯吶。
今天我的紅RE會到手,請J大給個建議,配啥色防水套件好呢?(歪頭)。

my Life , my Htc
HTC eStore 品牌大使代碼:8250038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5-3-6 09:42

cutesnow 發表於 2015-3-6 09:23
哈哈哈,我在J大的"結論"區笑翻了。
是說,原來不同色系搭配起來,也不錯吶。
今天我的紅RE會到手,請J大 ...

你可以.... 也來開個懸賞文, 問問版友們的意見 .. 金額不用多, 意思意思即可, 也可以跟版友們交換意見!!

參考 :
https://community.htc.com/tw/cha ... hread&tid=19653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5-3-6 09:44

李小潤 發表於 2015-3-5 00:24
請問樓主試用了防水效果嗎??
這樣夏天去海邊玩就不擔心拉

在沒有防護組的時後, 做了這個實驗 :
https://community.htc.com/tw/cha ... hread&tid=14543

基本上...應該是很ok的, 但是, 不建議你去碰海水!!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frags2015-3-6 22:34

這樣的配色,滿能突顯出特色的
那我的紅阿姨來買藍色的防護組好了
剛好相反..CC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5-3-6 22:37

frags 發表於 2015-3-6 22:34
這樣的配色,滿能突顯出特色的
那我的紅阿姨來買藍色的防護組好了
剛好相反..CC

耶...應該會不錯看,到時後記得來開箱分享ㄧ下。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