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3782
分享

[分享] RE保護殼DIY第2代~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5-2-28 18:13

蔡大大... 實在是... 大厲害了~ 小弟參拜+膜拜 !!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黃智偉2015-2-28 18:45

好特別喔 超強的 我也想要保護 可是頂多用一個小包包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jeffchoug2015-2-28 19:08


看到你的傑作,我真的傻眼了。。。

你也實在是太強了。。。

I love 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Jk-Huang2015-2-28 20:23

大大真勵害,3D列印機列印的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蔡油油2015-2-28 23:05

Jk-Huang 發表於 2015-2-28 20:23
大大真勵害,3D列印機列印的嗎?

沒錯~真內行!!!!!!!!!!!!!!!!!!!!!!              

嘿嘿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神奇精靈2015-3-1 00:29

等我的 RE 回來 ...
再來去跟您敗一個 ... 不知那時是第幾代了 ~~~~~~~
(指的是 RE回來不知要等多久?! 第二次送修RE到現在一通電話都沒接到過?!)

順手一提, " 而且這次連縮時攝影的保護按鍵都做出來了 "
應該是 "慢動作按鍵" ...
我還蠻希望也能有個縮時攝影鍵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蔡油油2015-3-1 00:40

神奇精靈 發表於 2015-3-1 00:29
等我的 RE 回來 ...
再來去跟您敗一個 ... 不知那時是第幾代了 ~~~~~~~
(指的是 RE回來不知要等多久?! 第 ...

阿對吼~我第一次打慢動作結果不小心關掉網頁~文章重打~結果就打錯了~多謝提醒~我跟你一樣不過我白色的已經要送第5次~這次是要等官方回應

嘿嘿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神奇精靈2015-3-1 01:00

蔡油油 發表於 2015-3-1 00:40
阿對吼~我第一次打慢動作結果不小心關掉網頁~文章重打~結果就打錯了~多謝提醒~我跟你一樣不過我白色的已 ...

叫你第一名~~~~~~~送修5次還能不是第一嗎? 這個第一感覺很悲哀!!

當大家正在分享 RE 拍攝作品的同時...
我們卻在分享裂痕白的送修經驗~~~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蔡油油2015-3-1 01:23

神奇精靈 發表於 2015-3-1 01:00
叫你第一名~~~~~~~送修5次還能不是第一嗎? 這個第一感覺很悲哀!!

當大家正在分享 RE 拍攝作品的同時...

真是有快樂有悲傷~~就因為送修無法套量尺寸~害我的殼跟底座拖很久才出來~不然依我習慣如果決定要做~兩個禮拜就會有雛型開始用~用沒問題就出來分享文章~要是不送修也不會拖到現在

嘿嘿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蔡油油2015-3-1 01:24

POWER919 發表於 2015-2-28 14:06
很多人都換色了啊,為啥你的不能換?
也有人說他換到的白色是,重新改良
過的,你要爬一下換機的PO文,我記的

我送聯強~然後打給聯強他不給我換~打給HTC他說送聯強他也沒辦法~結果就等到過年後收到白色~

嘿嘿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