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6706
分享

[分享] 白色情人節前…山姆的深情告白(閃光慎入)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山姆大哥2015-3-12 17:50

白色情人節前山姆大哥勢必要有一番作為

Comic20150309-1.jpg
Comic20150309-2.jpg

HTC最高~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5-3-12 18:19

山姆大哥 上回最後是買 ... desire EYE 嗎 ?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小鐵鎚的爸2015-3-12 18:49

Jovi 發表於 2015-3-12 18:19
山姆大哥 上回最後是買 ... desire EYE 嗎 ?

山姆大跟喬飛大
可以在體驗會現場辦一個見面會啊!!!
隨機贈送正妹論壇友~~~ 簽名照一張

大家記得去活動專區換HTC 免費贈品
https://community.htc.com/tw/reward.php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貓男2015-3-12 18:56


真可愛!
話說煩請版大推薦有沒有可以在HTC手機上畫畫創作的好用筆,
跟軟體呢?!
我好說服我身邊的朋友,換掉很lag的爽爽爽 N3..........
唉!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興誠2015-3-12 19:18

超可愛的拉!!
每次都很期待山姆大大的作品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小正正2015-3-12 23:28

看山姆大的發文
一定要看到最後才行
那才是真正的哏吶~

(又把女友給醜化了喔)

其實我想用「十二號的藍白拖」當暱稱<---可是系統說暱稱太長不給申請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雨潔2015-3-13 10:44

本來感覺好甜蜜....嘴理才剛唸完好甜蜜....
以為沒了...
結果......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默默耕耘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軒寶貝2015-3-13 11:54

不改山姆大哥一貫畫風~
真的很生動有趣~

對了,白色情人節可以再來辦活動畫一張嗎?!
我想要全家福或女兒的Q版畫像...
本文章最後由( 軒寶貝 )於 2015-3-13 11:56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chingyaw2015-3-13 14:43

山姆大哥的畫作真的描繪的很傳神
尤其是男女之間的情愫
期待您下次的大作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butterfly 2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白小魚2015-3-13 16:49

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可愛哦~~
這樣的閃光文要常常出現才行啊

愛旅遊
愛美食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