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3523
分享

[分享] M8小旅遊-十二生肖花燈加野生P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文章分類:HTC One (M8)

uioiu94202015-3-16 12:49

北港大橋下也有花燈展,量不多,但各個精緻可愛!
M9 因特殊原因無法繼續使用景深鏡頭,
論壇上也很少看到大家用景深特效
以下花燈,就都給它景深一下
展現M8獨到的特色


1.可愛錢鼠,恭喜發財
IMAG7170.jpg


2.歡樂小黃牛,偶而黃牛一下,輕鬆點,別太認真
IMAG7171_1.jpg



3.我不是巧虎,但比巧虎可愛
IMAG7172_1.jpg



4.紅菜頭果然吃多了,眼睛好紅
IMAG7173_1.jpg



5.奔跑吧,青龍奔向天
IMAG7174_1.jpg



6.金蛇如意
IMAG7175_1.jpg



7.最近馬似乎人氣不高,但別牽連到我,大家加油
IMAG7176_1.jpg



8.人家說猴囝仔,看我就對了
IMAG7177_1.jpg



9. 金雞給你賺大錢
IMAG7178_1.jpg



10. 狗來富,旺旺旺
IMAG7179_1.jpg



11. 我像小豬波比嗎?
IMAG7180_1.jpg



12. 羊?洋洋灑灑到處跑
IMAG7181.jpg



13. 小小羊兒要回家
IMAG7182.jpg



14. 這...柯P也來拜媽祖,參觀花燈?
花燈雖少,但額外來個意外收獲
IMAG7185_1_1.jpg



15.可愛的媽祖,跟千里眼、順風耳,明年再見
IMAG7167.jpg

hтc: Here There Come together! 品牌大使碼 8224579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EthanHuang2015-3-16 20:08

北港有點遠~~~
不然滿想去看看的~

「HTC!讓台灣在國際上發光發熱吧!」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belleuve2015-3-16 20:27

北港大橋耶,蓋到現在有十幾年了吧,我卻沒去過~

唉~抽不出時間去參觀~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21204,歡迎多利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shand52015-3-16 21:20

照得挺好看的
連 柯P 也是

看到「我不是巧虎,但比巧虎可愛」
我不自覺的笑了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uioiu94202015-3-17 20:31

dshand5 發表於 2015-3-16 21:20
照得挺好看的
連 柯P 也是

哈哈
所有的家長都敗給巧虎了
因此,還是別介紹巧虎給孩子認識
孩子要自己教

hтc: Here There Come together! 品牌大使碼 8224579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jeff lin2015-3-17 20:42

拍得好漂亮喔....
不過周邊的人還沒看到有人拿M9呢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5-3-18 07:39


太遠了!!

我喜歡千里眼跟順風耳     加小白兔!!

                              拍照拍的很棒………  

圖片收下了!謝謝你~~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興誠2015-3-18 08:42

照片好看!!但是我覺得大大的文字敘述寫得更好!!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YUJI2015-3-18 09:31


真的有點遠不然還真想去看看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