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3275
分享

[分享] HTC One(M9)【登峰造極 萬中選一 】台灣實機實拍圖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文章分類:HTC One M9

Waishin Lin2015-3-16 21:44

前言 :

筆者在週五時到台北信義區的香堤大道上參加了 HTC One(M9) 的「全球」搶先體驗會,又一次的 HTC 把全球首發留在了台灣,確實有感動到台灣消費者的心。而這次的 M9 雖然有人說是 M8 的小改款,但是在筆者整場體驗下來軟體的進步、更多的軟、硬體結合應用是 M9 的第一印象,而強大的硬體則是更不可忽視,即使外觀差別不大,拿在手上的時候,則會是截然不同的感受。

正文開始 :

因本站尚未對於市售版本進行測試,本文將不對任何關於 Sense、實拍、BoomSound等相關測試進行評論,文章內的圖片皆為展場內的體驗機台,並經過一定程度的色彩、風格修正,達到最接近真實的圖片樣張。

以下圖片 銀色、金色 配色支手機為「金鑽銀」,偏灰、黑色手機為「靚絲灰」


HTC One(M9) 在筆者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第一直覺印象就在於這次的金屬色設計,比較偏於金屬「原色」的感覺,金屬的新切面會是閃亮的「銀白」色色澤,而這次的顏色總共分為,耀眼金、金鑽銀,以及靚絲灰,而「金鑽銀」在顏色上會隨著環境的燈光,善用了良好的金屬色澤特性造就與環境融洽的配色方案。

這次的 M9 在按鍵配置上有了很大的進展與變動,這次則是將電源鍵移到了右邊的位置,並且採用金屬紋加強電源鍵的辨識度,即使在比較暗的環境下還是能夠有很好的辨識度,也直接降低了按錯的情況發生。


而在 M9 的背蓋設計上則是將金屬鎔蝕的LOGO設計拿掉了,這次的 M9 則是採用雷射刻印的解決方案,不過在某些情況下 HTC 的 LOGO 會自動隱藏,保留最純粹的 M9 金屬質感。

在底部的設計上則與目前 M8 的設計沒有差上太多,位置的配置是一樣的,不過下面的相關合格標章在一般的情況下幾乎是找不到的,需要在特定的角度才能看到隱約地出現,也適當的解決部分使用者回饋那堆標章很礙眼的問題(但礙於法規還是必須要放上去XD)。

這邊筆者提一下這次的設計重點,這次 M9 與 M8 最大的不同就在於 M9 採用目前僅有在精品上才會採用的「雙色調金屬 Unibody 」簡單來說,就是將兩片一體成形的金屬合為一體,進而達成前後兩種顏色的配色方案,這類的工藝技術確實令人感到驚嘆,且在前置喇叭上也採用一體成形的金屬設計,不再是金屬或是塑膠片黏貼上去,在工藝技術上這次的設計也算是一個很大的里程碑。

另外就是這次搭載 UltraPixel 的前置鏡頭,可以偷偷地讓大家看一下小小的比較樣張,不過比較清楚的版本還請等待我們的完整測試。


M9 的主相機部分則是採用了 2000 萬畫素的 BSI 相機,並且具備 F2.2 的大光圈,相關的拍攝測試我們將會在之後完逞的呈現,但可以確定的是在細節、白平衡等等的成像表現上是有非常不錯的成績的。

  

本文僅針對外觀進行介紹,並不對相關的使用進行更多的測試心得,我們將在之後的完整測試中一併呈現。
本文由 IWAISHIN Tech Blog 進行撰文編輯,完整原文網址 : http://www.iwaishin.com/htc-one-m9-preview/
更多美圖自由觀賞 :

HTC One(M9) 全球搶先體驗會-現場紀實


本文由 IWAISHIN Tech Blog 進行撰文編輯,完整原文網址 : http://www.iwaishin.com/htc-one-m9-preview/


對於科技的懵懂,趕著追上這股潮流。
IWAISHIN TW 台灣站 : www.iwaishin.com
品牌大使:8221437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thumbb917182015-3-16 22:52

那張前鏡頭差好多
不虧是UltraPixel相機

自拍有點猛!!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Waishin Lin2015-3-16 23:04

thumbb91718 發表於 2015-3-16 22:52
那張前鏡頭差好多
不虧是UltraPixel相機
自拍有點猛!!

M9 的 UltraPixel 自拍相機真的蠻猛的,拿出身上的幾支手機真的都無法勝任。

對於科技的懵懂,趕著追上這股潮流。
IWAISHIN TW 台灣站 : www.iwaishin.com
品牌大使:8221437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5-3-16 23:05

居然如此詳盡,下次有緣再見面的話,ㄧ定要好好認識ㄧ下。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Waishin Lin2015-3-16 23:09

Jovi 發表於 2015-3-16 23:05
居然如此詳盡,下次有緣再見面的話,ㄧ定要好好認識ㄧ下。

哈哈,圖片簡單的修一下,幾張活動照XD
話說當天沒有跟大夥兒碰面真是可惜。
HTC論壇我們有 Line 群嗎?

對於科技的懵懂,趕著追上這股潮流。
IWAISHIN TW 台灣站 : www.iwaishin.com
品牌大使:8221437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belleuve2015-3-17 22:18

哈囉,Waishin Lin 我有拍到你喔~~~
20150313_100_0736.JPG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21204,歡迎多利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Waishin Lin2015-3-17 22:36

belleuve 發表於 2015-3-17 22:18
哈囉,Waishin Lin 我有拍到你喔~~~

這可不是在為自己謀福利喔,在採訪在採訪。XD
223539r4azcvgvyp9xagap.jpg

對於科技的懵懂,趕著追上這股潮流。
IWAISHIN TW 台灣站 : www.iwaishin.com
品牌大使:8221437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陳冠廷242015-3-17 22:58

hTC ONE M9比爛蘋果和大猩猩的手機棒多了 市面上非常少有高階智慧型機總有高性價比的價值   超棒的 重點是比蘋果好

hTC神速勇者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Waishin Lin2015-3-17 23:59

陳冠廷24 發表於 2015-3-17 22:58
hTC ONE M9比爛蘋果和大猩猩的手機棒多了 市面上非常少有高階智慧型機總有高性價比的價值   超棒的 重點是 ...

每個手機廠牌都有各自的優勢,M9的外型真的很特別,很吸引人。不過是料好實在,而非性價比高XD

對於科技的懵懂,趕著追上這股潮流。
IWAISHIN TW 台灣站 : www.iwaishin.com
品牌大使:8221437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丞燕王淑芬2015-3-20 00:35

謝謝分享。非常詳細的介紹。明天臺中體驗一下

品牌大使8406019。買配件輸入8406019就有優惠喔~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