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2475
分享

[建議] 關於論壇APP... HTC寧缺勿濫阿!!!!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AndyShiu2015-3-18 22:17

身為HTC死忠粉絲,經營HTC粉絲專頁2年多...
這是HTC讓我最傻眼的一次,

其實一直以來,我一直期望官方論壇能有個APP,
當得知有APP的消息後,立馬下載...。

但...,最讓人失望的是,居然直接透過Web去瀏覽論壇...;
我的建議是,要就做到好,不敢說最好,但至少不要讓人覺得傻眼...。

寫過不少Android APP的我,看到HTC論壇的APP居然能這樣就上架...,其實我有一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HTC粉絲們可能還好,但看在其他廠牌眼裡,可能會成為讓人大作文章的地方!

強烈建議,既然上架了,是不是能夠不要外連Web瀏覽器,至少至少 用個WebView 也好吧....?

難過歸難過,但還是希望HTC 加油,好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abellin1232015-3-18 22:26


只能說,樓主你的反應跟我完全一樣,這個跟本不是論壇app,頂多只是個通知app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 8219019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Muska2015-3-18 22:32


哈哈

原來有不少人都有這種感覺

希望趕緊改版吧!

「世界大賽第七戰,九局下,滿壘」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Jexzzzer2015-3-18 22:58


這app 跟我桌面上自己建立的捷徑功能一模一樣耶......   
53659.jpg

HTC eStore 品牌大使代碼:8219023

大家好我叫 Jexzzzer (念法:J殺阿)
Desire a8181 -> Desire X -> Butterfly s -> HTC One E8 -> Butterfly 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wshugh2015-3-18 23:13


這個應該不叫app吧!



應該叫捷徑!!!!!!!!!!!!!!!!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wshugh2015-3-18 23:14


真心的建議這個活動不要再推了!



不要讓對手有攻擊的機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5-3-18 23:15


這個app如同2樓所說...是ㄧ個通知app,在上方的通知列會列出有人回應了你的訊息。

曾經,亞當大問我說:如果網頁版好用,為什麼需要app?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wshugh2015-3-18 23:16

真心的建議這個活動不要再推了!
不要讓對手有攻擊的機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小小志2015-3-18 23:21

Jovi 發表於 2015-3-18 23:15
這個app如同2樓所說...是ㄧ個通知app,在上方的通知列會列出有人回應了你的訊息。

曾經,亞當大問我說:如 ...

喬飛大  你要這樣回覆呀...  
就是手機網頁版 跟 電腦網頁版  差別很多
才會希望有個專屬APP



(又來亂場了  哈哈)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小小志2015-3-18 23:25

wshugh 發表於 2015-3-18 23:16
真心的建議這個活動不要再推了!
不要讓對手有攻擊的機會!!

真的 有太多可以改進的地方了...

我平常只用桌電上論壇  哈哈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