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6095

[分享] 什麼?早餐蛋餅也能作主題嗎!HTC One M9個性主題快閃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John2015-3-20 21:00


我是兵長!!!當然這就我要的桌面主題!

2013-08-20 10.09.47.jpg



本文章最後由( John )於 2015-3-20 21:02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John )於 2015-3-20 21:06 編輯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 HTC U Ultra 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萬鹽巴狂熱者2015-3-20 21:35



213452nthmdk5aqwbkdzkg.jpg 就用這個類似鋼彈配色的引擎吧!

    。

耳機孔腦粉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夏竹2015-3-20 21:44

想要有星空的桌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誠億2015-3-20 21:49

小正正 發表於 2015-3-20 16:58
為.什.麼.可.以.偷.玩?

還有啊

拎背 『爽』  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得啦 'XDDDDD

之前不就有人釋出app包可以試玩看看阿~~

HTC小王子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程哥2015-3-20 21:49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001.jpg
來個大牛主題如何!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品牌大使碼 8392360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誠億2015-3-20 21:51

Ku La 發表於 2015-3-20 17:18
請問大大 中文字也可以做更變嗎?!
是有下載其他的APP還是M9內建的呢?

中文字體我是用愛字體!!!!
內建就沒有下載了~~~

HTC小王子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蔡汶君2015-3-20 22:00


直接放上全家福照個人化囉~
215827vovedzotz7t9te9f.jpg



放上這種也不錯囉~呵呵 215944nraa6xzz65ydbbr8.jpg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54131大家一起來賺h幣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曾恰恰2015-3-20 22:13


我想要中信兄弟的大象當主題,真的超喜歡^ω^


221320aqxq0uwhwfcfess0.jpg

超級喜歡HTC(^..^)我的品牌大使代碼: 8220635
>歡迎加入彭政閔後援會https://www.facebook.com/PENG.C.M
>FB搜尋加入草屯義弘中藥行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愛Taiwan!2015-3-20 22:18

哈哈那提拉米蘇吧~~! 100_1402.JPG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 HTC Desire 10 Lifestyle 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咘好噢2015-3-20 22:26


海賊迷這麼多,怎能少了海賊系列


222604ddfnvo6ftibworob.jpg



222632mlix0kmxtyfp6756.jpg

即時捕捉生命,留住美好回憶
檢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