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881
分享

[問題] Desire816使用LINE破圖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文章分類:HTC Desire 816

老皮兒2014-8-10 23:08

本文章最後由( 老皮兒 )於 2014-8-11 07:55 編輯

有時候使用LINE在輸入密碼的畫面或是進去之後就會變成這樣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手機有問題嗎?還是LINE的問題?
還有有時候在按返回的瞬間就會跳出沒開啟的程式畫面或是撥接電話畫面就只有那0.00001秒的瞬間是不是HTC的軟體沒優化好
2014-08-08 00.00.45_副本.pn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YuHsiang2014-8-10 23:15

破圖的畫面,可以截圖給大家幫你看是什麼情況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YuHsiang2014-8-11 00:28

又來一個射後不理...真薄情,我不依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老皮兒2014-8-11 07:56

YuHsiang 發表於 2014-8-10 23:15
破圖的畫面,可以截圖給大家幫你看是什麼情況喔!

疑?第一次用有點不太會哈哈
這次應該有圖惹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YuHsiang2014-8-11 08:53

本文章最後由( YuHsiang )於 2014-8-11 09:03 編輯

老皮兒 發表於 2014-8-11 07:56
疑?第一次用有點不太會哈哈
這次應該有圖惹

你指的是像上面編輯/聊天那邊嗎? 中間的部份是你為了檔個資打上去的馬賽克吧?
你破圖的情況是最近才有的吧?你想想在你破圖之前裝了什麼APP...個人建議將它們移除~之後再重新安裝LINE試試

P.S 我看到你的介面~你應該有裝獵豹清理大師跟avast防毒軟體吧~?你仔細想想是不是裝了這兩個app沒多久後才發生這樣的情況...

其實我個人很不喜歡這類的軟體,雖然可能有時能幫你清理垃圾、防止部份病毒...但相對的若他們誤判(有一定的可能性誤判)~刪錯檔~相對的就是傷到你自己手機的系統了...

個人建議可以先移除這兩個app及LINE 再重裝LINE試看看...

世界上沒有任何一款防毒敢保證百分百安全百分百可以掃出毒~因為都是先有病毒~才會有解掉它的病毒碼~ 就像流行性感冒~都是發現了~才會去研發疫苗...
世界上沒有任何一款清理工具敢保證百分百清理掉你不要的垃圾~因為每個系統每個程式都可能更新~而這些清理工具不可能在每個程式更新後就馬上做出修整,所以個人認為誤判的機率不低...

以上是個人的心得~給您參考~

注意!重新安裝LINE會清除掉您的對話記錄,如果想要保留~請先自己備份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老皮兒2014-8-11 21:27

YuHsiang 發表於 2014-8-11 08:53
本文章最後由( YuHsiang )於 2014-8-11 09:03 編輯

對阿
就是上面黑黑的那塊
因為那些APP都一起裝的所以我也不太清楚
我來試試看好惹
你說的也是沒錯啦
只是刪掉了好像也不太知道該怎麼清理手機惹
謝謝你的細心解釋^^
說實在的我一直不知道LINE對話該怎麼保存XDD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YuHsiang2014-8-11 21:42

老皮兒 發表於 2014-8-11 21:27
對阿
就是上面黑黑的那塊
因為那些APP都一起裝的所以我也不太清楚

這裡有教學你看一下

http://dacota.pixnet.net/blog/po ... 9%E7%B4%80%E9%8C%84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曾彥智2014-8-12 10:49

我是使用M7
我的LINE也會破圖
更新6.0前後都會~~

唯獨HTC 是史上最強的手機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老皮兒2014-8-15 22:32

曾彥智 發表於 2014-8-12 10:49
我是使用M7
我的LINE也會破圖
更新6.0前後都會~~

哈哈哈
我現在也還是不知道到底是誰的問題
還好瑕不掩瑜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