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972
分享

[分享] 《hTC FUN假趣》HTC One M9粉絲體驗沙龍 (Jex 11)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文章分類:HTC One M9

Jexzzzer2015-4-5 22:53

HTC 在3月2號發表M9以後我就一直很期待這一次的《HTC FUN假趣》~ 因為上次參加HTC FUN假趣 時玩的很開心,有吃喝玩樂都有以外也交到了新朋友,而且還可以體驗我最愛的HTC新的產品又可以和新朋友討論使用上面的問題, 所以我們決定以後一定要報名每一次論壇辦的活動 1_副本.jpg

                              





很開心的這一次終於入選了3/22台北場上午場, 工作人員還很貼心的在兩天前的3/20寄了一封簡訊提醒~
我就很開心的設了鬧鐘,期待明天的到來
2_副本.jpg

隔天禮拜六早上6點我就醒了,想說早點去在活動開時前先摸摸M9, 提早一個小時半我就在天地人文創空間的門口了~ 結果發現還沒開門, 心想大概是我太早來了吧~
3_副本.jpg

於是我就到附近晃了晃, 發現天地人文創空間所在的這條齊東街不是一條普通的巷弄,他在清代時期可是一條主要道路呢!, 這條道路主要把大台北盆地生產的米糧運到河道的米道, 在台北城築城前,可由艋舺啟程, 穿越東門,經由齊東街連接八德路經由松山,南港,到達基隆,是一條跨越清代,日據時期以及光復後的古街道!  這一區建築群原本是日據時期不同階級文官的宿舍, 且位於城市官員住宅區的中心,光復後成為國民政府中央官員宿舍,建築內外空間仍保有日式宿舍的建築特色, 保存完整在台灣非常少見, 其中又齊東街53巷11號保存狀況最好, 有門廊,玄關以及完整的室內空間以外也保存的假山,樹石等造型元素! 有機會各位論壇的好友可以從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到那條街參觀, 目前只有齊東街53巷11號這棟開放參觀, 其他感覺也在整修中~
HTC walk.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這邊很多房子待整修, 但這裡的大樹和這裡的氣氛真的很不錯, 我本身很喜歡古蹟,決定用HTC研發的app “全景神器” 把這美麗的地方給拍下來  
6_副本.jpg

7.jpg
是不是很漂亮呢? 老樹又高又大,一點都不向在台北市中心呢! 這app真的超廣角又不變的奇怪喔!





晃呀晃的在看一下時間已經9點了,我晃回天地人文創空間發現門居然還是關著!!! 蝴蝶2拿出來再看一次簡訊, 挖哩!!! 我記錯天啦!!!! 台北場比台中和高雄場都晚一天啦!! 囧了..
都帶著期待好幾天看M9 mode出門 這時的我決定今天沒看到HTC M9我絕對不回家, 所以我決定先去逛逛世貿的腳踏車兼運動用品展, Htc專賣店開門了以後再到門市先摸一下M9
今天來到的是HTC永和中正,剛好有辦活動~ 有美女可以看以外還有喝還有禮物可以拿!!
8_副本.jpg
燈~燈~燈!!! 今天的主角 HTC one M9!! 是不是又亮又正又漂亮呢?把我的目光都從Zoe Girl身上給吸走了~~
Butterfly 2 (1363).jpg

今天也帶著我的第一隻智慧型手機 HTC touch , 2007年買的 來跟2015 的EYE和 M9 來比較一下
11_副本.jpg 12_副本.jpg 13_副本.jpg

第一次與藏青綠阿姨見面,本人比電視上還漂亮耶!
Butterfly 2 (1362)_副本.jpg

我還拿到了今天最大獎手機袋
67632_副本.jpg
這天就這麼過了~ 一回家就很滿足的睡了~ 滿足的睡了~ 很滿足的睡了~





一陣音樂~~
“喂~”
“您好 請問是Jexzzzer 嗎? 請問您今天還要來HTC fun假趣嗎?”
!!!!!!!!!  昨天看了一整晚的M9回家就很滿足的去睡了結果居然整個忘了這件事!!
立馬跳起來飆車到捷運站趕到現場後還是遲到了50分鐘.. 一進去就看到大家很認真的拍照, 我也趕快加入我的小組並趕進度!

今天的活動流程為:
幻影萬花筒 (用很厲害的UltraPixel 300%超感光的前相機拍照片打卡)
14.5_副本.jpg

時尚之都 (雙重曝光)
15_副本.jpg 16_副本.jpg
工作人員還很有心的做成明信片送給大家..(這我會捨不得用啦)
HTC one M9 沙龍
17_副本.jpg 18_副本.jpg
我的主題色彩
這次M9推出了強大的佈景主題功能,只要選擇一張照片或圖片,M9就會依據這張照片或圖片的色彩,自動產生幾組佈景主題色系讓使用者選擇,連app都會變色!! 各位觀眾一定要找一隻M9來玩玩看才知道他有多厲害!!
HTC Boomsound
已經很厲害的Boomsound現在又加上了杜比音效!!
19_副本.jpg
心得分享
很開心的被主持人潔西卡請上台分享了一段心得分享~ 當時有被問到何時加入論壇和一天逛論壇多久, 我說我去年10月加入論壇的, 早在去年11月底就已經把HTC論壇當作電腦的首頁, 在HTC論壇app出來以前就建立一個論壇首頁捷徑在桌面上啦!! 有圖有真相!!
擷取.JPG Screenshot_2015-01-27-23-20-47_副本.png

htc store好康分享 (於心得文章中分享一所優惠卷照片即可獲得刻上自己的名字
專屬馬克杯)
19.5_副本.jpg
最後 Giraffe 每個位子的桌下藏了一個驚喜給大家,只有參加fun假趣的網友才有,那就是只要在 HTC estore (品牌大使代碼:8219023)  M9就可獲得HTC原廠行動電源一個!!(價值$2390)
20.jpg
因為本人在4月底之前不會買M9, 所以打算把這張寶貴的兌換劵送給喜歡HTC的粉絲, 只要在本文按like並私訊我(Jexzzzer) 就有機會得到兌換序號 ~(兌換碼4/30到期)



合照時間:
絕不冷場的小妤組長
25.jpg
小組合照
26.jpg
M9金包銀一樣正的布布
24.jpg
離開前最後一拍
28_副本.jpg
今天活動有早餐的漢堡王漢堡+咖啡or茶以外,還有這個超級精緻的豪華餐盒,不過我完全沒吃到,因為這看起來太好吃了我捨不得吃帶回家供獻給爸媽吃了
29_副本.jpg
回到捷運站的路上發現了一間外觀很特別的餐廳
30_副本.jpg



今天的M9粉絲體驗沙龍活動後我覺得M9的杜比音效+boomsound真的很棒!! 現在市面上還有哪隻手機像M9在外型,音質,相機和功能全兼顧的呢??過拿著M9讓我壓力都很大,M9金包銀精緻到讓我感覺在拿很貴重的藝術品一樣,這絕對是當今外型最漂亮最美的智慧型手機了!





本文章最後由( Jexzzzer )於 2015-4-6 00:18 編輯

HTC eStore 品牌大使代碼:8219023

大家好我叫 Jexzzzer (念法:J殺阿)
Desire a8181 -> Desire X -> Butterfly s -> HTC One E8 -> Butterfly 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我是東尼2015-4-5 22:56

這麼佛心還送兌換碼!

帥哥你的標籤我有注意到,哈哈哈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Jexzzzer2015-4-5 23:26

我是東尼 發表於 2015-4-5 22:56
這麼佛心還送兌換碼!

帥哥你的標籤我有注意到,哈哈哈

布布嗎?    被發現惹                                                                              

HTC eStore 品牌大使代碼:8219023

大家好我叫 Jexzzzer (念法:J殺阿)
Desire a8181 -> Desire X -> Butterfly s -> HTC One E8 -> Butterfly 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5-4-5 23:34


沒想到你把齊東街的歷史給介紹了ㄧ遍...強。

不過記錯日子...很掉漆說。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Jexzzzer2015-4-5 23:39

Jovi 發表於 2015-4-5 23:34
沒想到你把齊東街的歷史給介紹了ㄧ遍...強。

不過記錯日子...很掉漆說。

超級糊塗的!!! 第二天還忘記設鬧鐘             

HTC eStore 品牌大使代碼:8219023

大家好我叫 Jexzzzer (念法:J殺阿)
Desire a8181 -> Desire X -> Butterfly s -> HTC One E8 -> Butterfly 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南南2015-4-6 19:59

拍的不錯也!!這是個有趣的體驗沙龍

愛用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shand52015-4-7 02:31

呵呵呵,提早一天到呀!
真是太興奮了哦!
然後活動開始了居然遲到
J殺你太爆笑了啦!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Jexzzzer2015-4-7 10:21

南南 發表於 2015-4-6 19:59
拍的不錯也!!這是個有趣的體驗沙龍

謝謝! ~                                                         

HTC eStore 品牌大使代碼:8219023

大家好我叫 Jexzzzer (念法:J殺阿)
Desire a8181 -> Desire X -> Butterfly s -> HTC One E8 -> Butterfly 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Jexzzzer2015-4-7 10:40

dshand5 發表於 2015-4-7 02:31
呵呵呵,提早一天到呀!
真是太興奮了哦!
然後活動開始了居然遲到

唉唉唉~  孩號沒錯過太多東西~                     

HTC eStore 品牌大使代碼:8219023

大家好我叫 Jexzzzer (念法:J殺阿)
Desire a8181 -> Desire X -> Butterfly s -> HTC One E8 -> Butterfly 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小正正2015-4-7 15:24

Jexzzzer 同學
為什麼你的手機的桌面還有打馬賽克啊?
該不會是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捷徑吧?
分享一下唄


其實我想用「十二號的藍白拖」當暱稱<---可是系統說暱稱太長不給申請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