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7075
分享

[公告] Zoe更新!邀請大家一起混編人生!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媽祖你幹嘛2014-8-18 23:12

誠億 發表於 2014-8-18 11:15
ZOE很好用
但卻在程式上還有些死板!

誠意大果然有誠意!!!
帥氣喔!!! 我也來試試看!!!

毫無反應, 就是個媽祖˙w˙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誠億2014-8-19 08:58

媽祖你幹嘛 發表於 2014-8-18 23:12
誠意大果然有誠意!!!
帥氣喔!!! 我也來試試看!!!

哈哈,好說好說
剛好有做出來,就分享一下囉

HTC小王子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Jenq2014-8-19 09:50

Zoe !有去試了!還不錯用!但是還有進步的空間!htc加油!!!!




因為HTC的實在 ,我愛上HTC~
UU ! Go! Go! Go!
品牌大使:8881726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Leo Yang2014-8-20 20:41

感覺好好玩~~~
不過到底甚麼時候會支援4.4以下的手機啊

慢慢等 MTK X10 的 Marshmallow 更新!!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天使小維維2014-8-21 09:51

本文章最後由( 天使小維維 )於 2014-8-21 09:53 編輯

Zoe 很棒ㄟ,加油!!!加油!!!!!
我有真正的使用過,超讚的啦啦啦啦啦

我是超級可愛的小天使喔~~~~呵呵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天使小維維2014-8-21 09:58

Leo Yang 發表於 2014-8-20 20:41
感覺好好玩~~~
不過到底甚麼時候會支援4.4以下的手機啊

未來的手機系統版本會愈來愈高,4.4以下的範圍可能為4.1以上,因為太低階的系統版本跟處理器會跑不動,需要高階的處理器及系統才能跑得動呢
P.S:提供我一下你的手機系統版本及處理器(我幫你查)

我是超級可愛的小天使喔~~~~呵呵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Leo Yang2014-8-21 20:32

天使小維維 發表於 2014-8-21 09:58
未來的手機系統版本會愈來愈高,4.4以下的範圍可能為4.1以上,因為太低階的系統版本跟處理器會跑不動,需要 ...


你說的是也沒錯.....
但還是希望能支援一下 至少4.2.2
好想玩
而且想說原本就有類似的功能
應該可以順順的跑


在此提供手機資訊..
One SV

Qualcomm S4 MSM8930 1.2GHz
Android 4.2.2
謝謝喔!







慢慢等 MTK X10 的 Marshmallow 更新!!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dnt2014-8-21 21:48

請問一下如果是用Htc帳號登入
而非Google Facebook登入的話
要怎麼更改Htc帳號裡的大頭貼阿??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楊阿順2014-8-21 22:14

哇!!!

下載來試試~~

GOGOGO~

懶人懶人...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天使小維維2014-8-22 08:00

Leo Yang 發表於 2014-8-21 20:32

你說的是也沒錯.....
但還是希望能支援一下 至少4.2.2

不會,我很樂意幫你喔
P.S:你的處理器是雙核心嗎?

我是超級可愛的小天使喔~~~~呵呵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