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9844
分享

[分享] 幻影特效 M9讓照片動起來!!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tracy526762015-4-29 11:10

照片照的食物好像很好吃,肚子都餓了…

hello, nice to meet you.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5-4-29 11:11

不會吧,剛好快中午了,看起來拍的好好吃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prince2015-4-29 11:12

真的好有趣喔 ,

有機會也來玩玩 !

手持 亮金金的 HTC M9(u) 中 !
品牌大使號碼 : 8304827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eddy6642015-4-29 11:15

可惡剛好中午看到這篇害我肚子餓了XD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Final2015-4-29 11:15

那些佳餚看起來美味可口啊
午餐時間到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冷焰2015-4-29 11:15

讓人流口水的照片!餓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syr2015-4-29 11:15

菜色拍的蠻引人矚目,讓人都餓了起來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Dr.zero2015-4-29 11:15

這有點美味但可以不要現在看到嗎
中午不知道要吃啥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Tsengwei2015-4-29 11:16

特效功能好像很好玩耶~但比起特效那些菜看起來更好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shand52015-4-29 11:16

第一道蝦子的照片好可口呀!

另外,我覺得食物似乎不適合放上「魔法幻境」特效

感覺有「加料」的錯覺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