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20190
分享

[分享] 再一次支持HTC 今晚入手One E9+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文章分類:新 HTC One

谷王2015-4-29 00:35

E9+今晚剛入手
002812u66teft99999s9e9.jpg 想買E9+ 最在乎
5.5吋 相機 音質  重量 價格
002917gohimheg8ekhc2zh.jpg

U12+ 超讚旗艦機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小正正2015-4-29 00:48

谷王大的大尺寸手機終於等到啦~
不知道有沒有很讚?
下次碰面借我把玩一下嘿
呵XD

其實我想用「十二號的藍白拖」當暱稱<---可是系統說暱稱太長不給申請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mn66man2015-4-29 02:10

螢幕大,好吸引人
不過後面的鏡頭看起來有點凸

Nice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吳明2015-4-29 02:59

原本上星期要去續約M9的,但看到E9+的上市後……我決定再忍幾天,等5/1我立刻要續約E9+

思念是一種病
思樂是一種冰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LarS2015-4-29 04:15


恭喜入手!

相信你的決定是對的~ 期待更仔細的開箱照唷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朋友看到我拿HTC都說我是支持國貨
我都淡淡地回說 "我是支持好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5-4-29 04:54


谷王大恭喜入手E9+喔!盼到5.5吋外型,規格,時尚的好商品。期待谷王大的開箱文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Boss皮2015-4-29 08:28

黑色也是蠻有質感的,而且螢幕尺寸夠大,看影片再配上環繞音效,一定很棒!

走出台灣,看見世界,尋找自我的旅程,即將開始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水果熊2015-4-29 08:32

請問一下 e9+上市 是所有htc門市都是無限供應的嗎?還是限量到貨…我還在癡癡的等電話聯絡…

水果熊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IamWang2015-4-29 09:17

恭喜入手 CP 值很高的手機,更期待使用心得!!

I Love 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用新一的阿杰2015-4-29 09:24


哇嗚~

恭喜您入手新機

E9真的物超所值啊!

面對挫折打擊不是最困難的;
最困難的是面對各種挫折打擊,
卻沒有失去對人世的熱情。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