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2909
分享

[分享] "借用"S6的復仇者桌布做主題XD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Marxs2015-5-9 18:40

稍早在友站的"隔壁版"(就三星版啦XD)看見有人徵求 S6 復仇者聯盟 2 的專屬主題桌布。
剛好前幾天自己也在找,然後 Sense Home 主題前幾天恰巧也有神盾局標誌的 icon。
就順手混在一起做撒尿牛...HTC 主題啦XD
AVG.jpg


XDA載點底家啦~


然後順便介紹用 M7 拍的薇若妮卡給大家認識XD
2015-05-05 22.31.03.jpg


客服外包、維修也外包! HTC 的高層請自動減薪,不要再做蠢決策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夏雨天2015-7-19 03:19

三星的手跟復仇者合作嗎?不然怎麼s6桌布是這個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Marxs2015-7-20 00:39

夏雨天 發表於 2015-7-19 03:19
三星的手跟復仇者合作嗎?不然怎麼s6桌布是這個

有啊...看樣子三星廣告打得不夠響亮XD

客服外包、維修也外包! HTC 的高層請自動減薪,不要再做蠢決策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夏雨天2015-7-20 02:34

原來是有合作喔因為對手機廣告不是很清楚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