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28710
分享

[討論] One max 更新Lollipop!!!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alexlee02192015-5-11 22:06

終於可以更新了!之前4.42真的會讓人吐血!
照片都不能刪除!現在應該可以解除封印了!
現在正在下載了!

HTC你可以再自我感覺良好再好一點!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cemelesai2015-5-11 22:07


恭喜啊…

(820持有人默默路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Boss皮2015-5-11 22:13

哇終於~~恭喜樓主啊!!趕快更新享用了哩~

走出台灣,看見世界,尋找自我的旅程,即將開始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欸取踢西2015-5-11 23:43

怎麼沒有主題嘞@@?                                 

Kevin chan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Cody_Liao2015-5-12 00:01


版主更新完了嗎?有什麼問題嗎?

還是....有什麼新功能嗎~

We were on the top of the world~~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啪滴2015-5-12 07:14

SENSE 新功能


主題是指SENSE首頁和新主題嗎 長按變更或編輯主題 可以玩玩大家新創作的主題

但如果是在說SENSE 7.0 那大概要等很久 而且也不會每款手機都有SENSE 7.0


本文章最後由( 啪滴 )於 2015-5-12 07:16 編輯

品牌大使:8330321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5-5-12 11:20

恭喜喔…One Max也升Lollipop,不錯的好機,還好沒被遺忘。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許大砲2015-5-12 11:31


已更新,使用比前版本順暢,至於耗電情況須再觀察
113137cgik5i66666a6mqm.jp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南南2015-5-12 14:02

許大砲 發表於 2015-5-12 11:31
已更新,使用比前版本順暢,至於耗電情況須再觀察

更新完我覺得便省電了也~跟剛買的省電差不多囉~開心!

愛用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allenman2015-5-12 16:09

One max 更新5.0後,使用上非常順暢,速度明顯提升很多。謝謝辛苦的HTC,太讚了!!!加油,HTC!!

Allenman5511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