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5190
分享

[分享] 日本鋼彈來台體驗M9+的結果....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plankton2015-5-19 23:54

把HTC的相機特效玩得不錯!
加上風趣對白,可以寫小說了~
論壇真的是人才濟濟~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sjwu2015-5-20 00:04


哈哈 這篇不錯欸

好笑~

主題也好看!很有質感!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HTC U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Jian Wei Yu2015-5-20 01:50

台中大型專賣店!!!!!!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陳翊翔2015-5-20 06:29

凱文哥越來越搞笑了,話說鋼彈的主題看起來不錯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凱文哥2015-5-20 07:50

Jian Wei Yu 發表於 2015-5-20 01:50
台中大型專賣店!!!!!!


真是眼尖喔!

這樣你都看的出來喔!想必大大也是常去那家店吧!

品牌大使碼8218071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凱文哥2015-5-20 07:58

陳翊翔 發表於 2015-5-20 06:29
凱文哥越來越搞笑了,話說鋼彈的主題看起來不錯喔


哈哈!

用黑色幽默來搏君一笑囉!

品牌大使碼8218071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凱文哥2015-5-20 07:59

sjwu 發表於 2015-5-20 00:04
哈哈 這篇不錯欸

好笑~


感謝囉!

喜希望大家多發揮創意,想出一不一樣的東西啦!

品牌大使碼8218071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凱文哥2015-5-20 08:00

plankton 發表於 2015-5-19 23:54
把HTC的相機特效玩得不錯!
加上風趣對白,可以寫小說了~
論壇真的是人才濟濟~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啊!

品牌大使碼8218071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凱文哥2015-5-20 08:02

belleuve 發表於 2015-5-19 23:33
噗,凱文哥跟小正大大一樣幽默式發文,很好玩~~哈哈!

小正正大的文比我厲害多了...我還是小小咖啦!  哈哈!

品牌大使碼8218071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凱文哥2015-5-20 08:06

Jovi 發表於 2015-5-19 23:31
呵,凱文哥很幽默ㄟ,很詼諧的ㄧ部作品。


唉呀!就是覺得產品不錯,但銷量一直不起色,所以才用別的放法來說故事。

話說喬飛大真的最近低調很多欸!!

品牌大使碼8218071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