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2607
分享

[分享] M9的頭拍海鮮,真的會硬梆梆唷!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文章分類:HTC One M9

lukukuson2015-5-19 23:30

很多人有M9之後,都會到處去拍照,今天來分享一下M9拍海鮮畫面
為什麼要特地拍海鮮咧
我覺得M9特別能拍出海鮮肉質的光澤
用M9拍出海鮮就會拍得’’尚青’’
不然你來看看這鮭魚全身照,很鮮美吧
1.jpg



鮪魚是不是也要來一張,妳看看那的魚肉特別甜吧
2.jpg

再加一點特效好嗎
淡菜加上濾鏡跟特效有點光鮮亮麗
3.jpg



雙重曝光的蝦子,內建蔥花效果
4.jpg



這隻螃蟹吃完會蹦蹦跳?好吃喔
線性效果的螃蟹一下就注意到該吃哪一個部位了

5.jpg



最後甜點部分
一整塊蜂窩加上鳳梨這樣會太甜嗎?
鄉巴佬的我第一次看到完整的蜂窩,甜吧~~

6.jpg



以上是我用M9分享美食照片
說真的M9拍照感覺真的不錯
再加點特效感覺又會不一樣
下次大家去吃飯可以學我一樣把食物拍得很好看
大家都說M9的頭很硬,果然拍出來的海鮮
吃完真的會硬梆梆的喔
大家喜歡吃海鮮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小正正2015-5-19 23:48

哎呀呀
這個時間點發文
讓人食指大動啊
(還好我剛吃完白吐司草莓醬的)

其實我想用「十二號的藍白拖」當暱稱<---可是系統說暱稱太長不給申請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Liaö2015-5-20 00:18


大大你的第二照片也是鮭魚哦不是鮪魚

看到標題以為你要拍...

去發現 去改變。
論壇裡的人都比我年長ヾ(*´∀`*)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我是東尼2015-5-20 11:11

本篇收錄至HTC論壇HTC One M9總資訊串!謝謝你的分享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tiffinychou2015-5-20 11:17

怎麼覺得那張雙重暴光的蝦子,看起來好像中毒了??哈哈~

tiffinychou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Boss皮2015-5-20 12:24

鮭魚我愛吃,樓主你的蝦好晶瑩剔透啊~

走出台灣,看見世界,尋找自我的旅程,即將開始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三浦春馬2015-5-20 15:27

有鮑魚嗎?
我喜歡吃鮑魚
樓主吃這麼多海鮮是想.......分享給大家看一下照片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hsiang12132015-5-20 16:03

拍的照片讓我覺得有點餓了,特效也很有趣哦!感謝分享!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HTC MIT,處處有創新讓我愛上HTC~


我的品牌大使碼
835561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immy Lin2015-5-20 16:03




那蝦子.... 怎麼搞得好像靈魂出竅...........

不過美食當前,還是讚讚讚 ....

---------- 以下空白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s78757600782015-5-20 16:04

好好吃的感覺哦雖然昨天才吃過日式料理 哈哈
真的想再吃一次了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