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676
分享

[分享] BUTTER FLY 2現形...美麗華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文章分類:HTC Butterfly 2

kano2014-8-21 22:15

今天抱著愉悅心情逛街!...
走到美麗華HTC專賣店...
突然發現....
IMAG0123.jpg IMAG0124.jpg

沒錯就是她!
最新HTC 旗艦機...BUTTERFLY2!
太輕巧了吧!
立刻把我的E8比下去....
美機一台!
水喔!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10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4-8-21 22:24

的確把E8比下去! 想不到E8的照相功能這麽糟糕。 221414j12yy1g1u2wzaks8.jpg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kano2014-8-21 22:27

Jovi 發表於 2014-8-21 22:24
的確把E8比下去! 想不到E8的照相功能這麽糟糕。

誤會了大大!...
是小弟我一時興奮緊張...
手抖不停....
不要誤會我的E8喔!
它頭好壯壯!..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10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淡定拿鐵2014-8-21 23:15

e8和b2
比較喜歡蝴蝶的觸感
但e8也不錯啦

嗨!淡定拿鐵是我在這裡的名子
很高興加入這個大家庭
希望學習到許多關於品牌經營與產品策略的相關知識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提姆摩西2014-8-22 10:16


嘿嘿
那晚上出去閒晃的時候
我應該又會"不小心"就走過中華電信的門市了
希望到時候裡面有美麗白蝴蝶二代可以看餒~

hTC No.1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papahigh2014-8-22 12:32

樓主不要緊張,看到美麗的事物,我全身都會抖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belleuve2014-8-22 23:42

提姆摩西 發表於 2014-8-22 10:16
嘿嘿
那晚上出去閒晃的時候
我應該又會"不小心"就走過中華電信的門市了

嘿嘿,我今天有去中華門市問小姐說可能月底有DM首賣蝴蝶2

如果很急想摸實體到HTC專賣店就摸到了~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21204,歡迎多利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提姆摩西2014-8-23 01:01

本文章最後由( 提姆摩西 )於 2014-8-23 01:04 編輯

不瞞你說
我今晚下班剛好真的不小心到了美麗華
(我真的不是特地跑去要相信我)
果然看到了
只是只有紅蝴蝶二代
沒我最愛慕的白蝴蝶
摸起來感覺
真的跟蝴蝶一代感覺好像
實實在在是真蝴蝶真的不是"偷生"的XD

hTC No.1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