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6570
分享

[分享] 小女子笨笨~沒有巧手也能拍出好景深?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文章分類:HTC One M9+

武如意2015-5-27 22:24

帶著M9+出去逛逛,不小心就拍了好多照片
最愛的就是玩它的景深效果,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它的景深效果除了最常見的遠方霧化的效果,還有其他特效可以玩


我想最經典的效果就是[UFocus],可以讓你抓出想要呈現的重點!!(畫重點的意意思)
1.jpg



來玩玩前景突顯的效果,前景突顯>蠟筆畫
蠟筆效果超可愛的~~~~~

2.jpg


前景突顯>縮放模糊
哈哈很喜歡這個特效,讓畫面更有震撼感~

3.jpg


前景突顯>素描
加了效果 好像其他水果變得很難吃了XDDDD

4.jpg


M9+拍照真的很方便阿,隨手拍拍加入簡單的特效就很有Fu
以上就是小女子的分享啦~~~
大家有沒有有趣的M9+效果照分享呢~好想看看大家都怎麼拍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首席水電工2015-5-27 22:26

樓主手真巧 至少不像在下手還需要去復健勒=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5-5-27 23:07

                       拍的很棒啊!   手好巧          景深效果超好!!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belleuve2015-5-27 23:27

使用特效方法用得很好喔,景深也是不錯,繼續加油!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21204,歡迎多利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RR2015-5-28 00:19

希望能盡快修正OneM9+用景深鏡頭只能拍4M大小相片的詭異限制......
(該不會是拿OneM8的軟體模組直接套上去用吧)


話說回來,OneM9+的保護套好難買,幾乎都只能找到軟軟的那種透明矽膠套...
雖然很討厭那種矽膠套,但眼下毫無選擇也只好忍著先。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貓男2015-5-28 01:29

RR 發表於 2015-5-28 00:19
希望能盡快修正OneM9+用景深鏡頭只能拍4M大小相片的詭異限制......
(該不會是拿OneM8的軟體模組直接套上去 ...

對呀!好擔心蝴蝶三也會有這樣的景深照悲劇,這樣蝴蝶2的景深照,畫素還比較高,輸出小貼紙才比較足夠。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andesonchu2015-5-28 09:11

樓主拍得不錯喔~
透過景深果然更突顯拍攝的主題了~

我要用U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Boss皮2015-5-28 10:47

本人拿B2在拍照也因為景深效果,讓照片能有更多元的呈現方式,可玩度大增啊!

走出台灣,看見世界,尋找自我的旅程,即將開始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軒寶貝2015-5-28 11:19

拍的很棒~效果有呈現出來~~讚~~~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硬硬Der2015-5-28 15:01

景深那邊拍得很棒,景深效果玩法好多喔,好有趣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