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2384
分享

[公告] 人氣王最終回 Show你的HTC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點點看2014-8-23 00:19

小六 發表於 2014-8-22 20:27
中友的活動居然停辦了,白跑了一趟......>

哈囉你好!
我是今天負責中友活動的實習生Angie~
由於我們臨時有公事需要處理所以取消了,真的很對不起讓你白跑一趟,
訊息也沒有立即發佈,對此真的很抱歉!

因為店長有通知我們,
也來查了回復發現是你(很感動也很抱歉),
所以如果你願意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不知道明天是不是有這個榮幸邀請你再來跟我們一起參加活動呢?

對於今天這樣的突發狀況是我們沒有處理好,
再一次跟你道歉... 但也謝謝你,讓我們學習到了一次很寶貴的經驗!

真的很希望明天可以一起來中友跟我們參加活動,還有Roadshow噢!
也一定會幫你特別準備一份精美小禮物


謝謝~

拉拉魯拉拉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Weber2014-8-23 13:00

不用阿,只要去指定門市拍照,回去就開始分享拉讚了啊!!!!

黃立典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q3111082014-8-23 18:14

請問高雄-巨蛋,你們活動在搞什麼飛機,連續2次都撲空一場,過去店員說活動結束那幹嘛事時間啦到21:00

24h3c行動數位&快樂台灣通訊(Happy Taiwanese communications)
本網頁全力挺身贊助宣傳HTC
http://www.24h3c.tw/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2014夏日HOME體驗2014-8-23 23:56

明天原定美麗華店因場地原因改成八德店唷,如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若明日去美麗華照相參加人氣王仍可私訊粉絲專頁,小編會幫忙處理
明天人氣王最後一天,M8得主究竟會是誰帶走呢?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誠億2014-8-25 23:48

我   都好想去!

可是假日都好忙~~~

有沒有平日場的XD

HTC小王子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流浪漢2014-8-27 22:47

喔喔?!這個好!這個好!

帶著Max、M8趴趴走~ 嘿嘿~

無聊就晃晃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