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10357
分享

[公告] 活動結束 -【HTC One (E8)簽到簿】潮流美型!

文章分類:HTC One (E8)

兔 morrow2015-6-1 09:56

【HTC One (E8)簽到簿】潮流美型!


鏘!鏘!鏘!你是否也因為HTC ONE E8潮流美型更加分了呢?
恭喜得到HTC ONE E8專屬HTC Dot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的兩位大大!
本次活動在此結束囉~ 下次會在哪個簽到簿相遇呢?敬請期待!



終於!
【HTC One (E8)簽到簿】的第三位幸運的大大出爐啦!

恭喜
BabyFace (#64樓)

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位幸運得主吧!



哇嗚~
很快地~【HTC One (E8)簽到簿】出現第二位幸運的大大啦
收到保護套的大大別忘了上論壇分享哦

恭喜
軒寶貝(#32樓)



兔 morrow來公佈好消息囉!咱們的【HTC One (E8)簽到簿】活動現在要來抽出第一位幸運大大啦!
嘿嘿!來看看第一位HTC One (E8)專屬HTC Dot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的得主是誰....

恭喜
酷及貓 (#20樓)

讓我們期待下一次抽獎吧!




鏘!鏘!鏘!鏘!久等了!你也擁有時尚美型的HTC One (E8)嗎?現在只要放上HTC One (E8)的時尚美型照就有機會得到專屬HTC Dot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哦!而且這次可是每18(音同E8)位網友響應就抽一組喔!還沒擁有這款潮流美型機的版友沒關係,立即手滑到全台獨家特價!HTC One(E8) dual sim」敗入吧XD

【活動辦法】        
1.幫你的HTC One (E8)拍下時尚美型照上傳到本文底下,並留言回覆:「Show time!這是我的HTC One (E8)!」。
2.每位網友限參加一次,每18 (同音E8) 名網友將抽出一組HTC One (E8)專屬HTC Dot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
3.得獎公布後活動小組將以私訊方式核對收件資料,請各位大大記得開啟私訊功能並隨時關注本活動喔!

▼HTC One (E8)專屬HTC Dot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市價NT$1,390)
M8Ace_DotView_Front.png

【留言範例】        
Show time!這是我的HTC One (E8)!
e8-4.jpg





本文章最後由( 兔 morrow )於 2015-10-6 18:44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兔 morrow )於 2016-1-21 17:53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兔 morrow )於 2016-1-21 18:32 編輯

兔 morrow will be better...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陳御銘2015-6-1 13:34

HTC家族出動!!Show time!這是我的HTC One (E8)!
11329889_837032976391473_940876639828258229_n.jpg


本文章最後由( 陳御銘 )於 2015-6-1 18:07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小簡2015-6-1 15:11

CHCPC - WIN_20150601_145313.JPG 這是我e8安兔兔跑分,老實說htc e8不只酷它的cp值是蠻高的! 本文章最後由( 小簡 )於 2015-6-1 15:14 編輯
「Show time!這是我的HTC One(E8)!」
本文章最後由( 小簡 )於 2015-6-1 18:47 編輯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etha2015-6-1 15:50

「Show time!這是我的HTC One (E8)!」 IMG_20150601_154744.jp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GavinXsu2015-6-1 16:56

Show time!這是我的HTC One (E8)! IMAG1054_1.jpg

快樂的過每一天, 你的每一天就都會很快樂!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Beta2015-6-1 19:42

END                     本文章最後由( Beta )於 2015-8-31 23:01 編輯

-MediaTek -SYNNEX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a32058242015-6-1 20:26


IMAG0715.jpg

Show time!這是我的HTC One (E8)!
真的超美der~~~
                                                                                                                                                                                                                                    

HTC 衝啊~~~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冷塵2015-6-1 20:30



203049ue7e1niv1dfenhfn.jpg
Show time!這是我的HTC One (E8)!

幸運草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廖元龍2015-6-1 22:22

1433168082217.jpg Show time!這是我的HTC One (E8)!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史努比2015-6-1 23:36

Show time!這是我的HTC One (E8)!
12244.jpg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