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閒聊
瀏覽 : 7443
分享

[討論] 《粉絲晚點名》自拍不求人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5-6-17 20:09

Ms. Candice 發表於 2015-6-17 20:05
66個人也太多了啦哈哈

因為66是我喜歡數字!!~~    呵…呵…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MJ Chang2015-6-17 20:11

15個~~~
哈哈廣角OP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M9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Ms. Candice2015-6-17 20:12

哈雷 發表於 2015-6-17 20:09
因為66是我喜歡數字!!~~    呵…呵…

哈雷大大已經來兩週了,謝謝捧場繼續再猜啊~哈哈!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發哥2015-6-17 20:15

12個,鐵定是12個...................................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laieating2015-6-17 20:17

用RE超廣角自拍,過年的時候全家10多人放進去絕對沒問題~~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laieating2015-6-17 20:18

laieating 發表於 2015-6-17 20:17
用RE超廣角自拍,過年的時候全家10多人放進去絕對沒問題~~

哈哈~聊天聊到忘了說我猜是15人XDD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Ms. Candice2015-6-17 20:18

發哥 發表於 2015-6-17 20:15
12個,鐵定是12個...................................

發哥,鐵定12個邏輯是怎麼來? (心驚膽跳in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春捲2015-6-17 20:18

我猜坎蒂斯小姐單手自拍最高紀錄可以擠下12人吧!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5-6-17 20:19

Ms. Candice 發表於 2015-6-17 20:12
哈雷大大已經來兩週了,謝謝捧場繼續再猜啊~哈哈!

版大 記性真好    !!      單手女性的話6人~~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Ms. Candice2015-6-17 20:20

laieating 發表於 2015-6-17 20:18
哈哈~聊天聊到忘了說我猜是15人XDD

過年有這麼多家人一起拍啊~~真羨慕~~~~
話說現在也只有過年才能跟各地的家人親戚在一起
這時拿RE出來一定很受歡迎~鐵定要炫耀一下啊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