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2002
分享

[已解決] E8相簿問題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文章分類:HTC 備份

米米懷2014-8-25 21:50

為甚麼我按照一個大大分享的相簿移動方式 https://community.htc.com/tw/chat.php?mod=viewthread&tid=3109&pid=34160&page=1&extra=#pid34160
這篇文章

移動了一些照片到新增相簿
我是存在手機內部空間裡
然後LINE要換大頭貼要從那個相簿裡選取
但是她卻說無法讀取照片 !???
請大大幫我解惑啊




要上傳到谷歌雲端硬碟也不行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媽祖你幹嘛 2014-8-26 09:02

大大我有事過~好像沒遇到這問題耶lll

可以麻煩截圖上傳看看嗎@@?

(截圖 = 電源鍵+home鍵)

看原始回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媽祖你幹嘛2014-8-26 09:02

大大我有事過~好像沒遇到這問題耶lll

可以麻煩截圖上傳看看嗎@@?

(截圖 = 電源鍵+home鍵)

毫無反應, 就是個媽祖˙w˙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媽祖你幹嘛2014-8-25 22:28

真假...!!! 我也來試試看...
有人也遇到這種問題的哪?

毫無反應, 就是個媽祖˙w˙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寶琳娜娜2014-8-26 14:08

我試了也沒問題耶~
要不要試試看別張照片能不能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米米懷2014-8-26 21:10

寶琳娜娜 發表於 2014-8-26 14:08
我試了也沒問題耶~
要不要試試看別張照片能不能用?

已經可以了喔XD謝謝各位阿 也謝謝你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