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25286
分享

[分享] 24K鍍金典藏版HTC One M7 全台灣只有3支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文章分類:新 HTC One

鄭蛋蛋2014-7-22 16:29

在週末的時候蛋蛋有幸跟一位知名網路PTT手機板的意見領袖,Bluestaral 寒光藍星,在台北碰面喝茶聊天,藍星大是一位各家旗艦機都會入手把玩的手機迷,某種程度跟蛋蛋的個性有點像,也因此當藍星大大表示近期有機會上來台北時,當然就很熱血的跟他主動邀約一定要找一天碰面交流一下。除了聊各家手機心得以外,還有一個令我非常興奮的重點就是,藍星大大手上擁有全台灣只有推出3隻的24K鍍金典藏版HTC One M7 4G LTE,這是去年底資訊月HTC推廣新機銷售時所特別製作的限量版,只抽不賣。


以下照片都可以點選圖檔放大看原圖尺寸

噹噹,終於有機會見到本尊啦,光想到全台灣只有3隻就整個high翻了

可以馬上看出24K金加持過的金色,跟一般市售版的HTC One M7的金色完全不同色澤,果然24K鍍金閃亮多了

底下BoomSound也是一個閃到不行,而藍星大為了收藏好保養,有全機包膜,因此可以看出明顯的方塊切割漏出喇叭的區域
  

雖然螢幕只有4.7吋,但是HTC One M7還是擁有實體按鍵,不占據螢幕空間的優點

背後就是一整個高調到不行的金光閃閃,彷彿捧著金條在手上啊

HTC logo以及UltraPixel相機

支援4G LTE (1800,目前只適用中華電信)

帶這支手機去提親應該會很受長輩歡迎,超討喜

側邊就沒那麼閃了,畢竟HTC One M7去年還是夾心餅乾的設計,中間是黑色聚碳酸酯材質,不過因為包膜的關係所以比較亮

左側是micro SIM卡孔

底下micro USB充電孔

頂部是電源鍵跟耳機孔

藍星大也同時帶了他的藍色HTC One M7,以及香檳金HTC One M8,放在一旁可以看出24K鍍金典藏版HTC One M7有多閃亮,我被閃完後再看香檳金HTC One M8都有點不覺得它是金色,胃口整個被養大了

藍星大到底是怎麼弄到這隻逸品,詢問之下原來是透過Yahoo拍賣所標到的,代價當然不小,10萬...果然是物以稀為貴,加上24K鍍金加持,這樣等級的手機買來就是純收藏的,應該沒人會捨得用。HTC在推動這種金字塔端的鍍金旗艦機其實過去已經有些例子,如俄羅斯也有推出精裝版的24K HTC One M7,售價約9萬1台幣,還有最近的一次的MOBO Awards 所推出的限量18K HTC One M7。這個 MOBO Awards,全名叫做「Music Of Black Origin Awards」,主要是頒給黑人歌手或是黑人音樂的獎項,HTC 是當屆 MOBO Awards 的贊助廠商之一。這個 Gold HTC One MOBO Awards 版本,HTC 總共只做了五台,所以也是非常稀有,而HTC對外表示價值是約13萬。當天的聚會其實還有一位神秘來賓,不過他帶來的手機目前還沒辦法曝光,但是是絕對期待的一隻旗艦機,敬請期待。


[size=+1]鄭蛋蛋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3C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情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鄭蛋蛋的3C情報站:www.facebook.com/egg3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Michi2014-7-22 16:30

真是太土豪了
  聽說文章長度要長一點點~~~~~~~~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Shou Lun Yu2014-7-22 16:31

24K鍍金典藏版HTC One M7 全台灣只有3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im Chung2014-7-22 17:26

24K鍍金真的太閃了!!!
要是我有也完全不敢帶出門

Love 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吳柏璋2014-7-22 17:29

好閃耀囉!!!真希望價格可以平民一點.....


已羨慕~~~

HTC 重返榮耀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Waishin Lin2014-7-22 22:33

就請偷偷爆料神秘嘉賓吧?還是要招供是哪一家的新機XD((誤,天機千萬不可洩漏。

對於科技的懵懂,趕著追上這股潮流。
IWAISHIN TW 台灣站 : www.iwaishin.com
品牌大使:8221437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王尹甄2014-7-22 22:37

但是只有用抽的不會賣知限3支好想要哦~

自由小霸王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鄭蛋蛋2014-7-22 22:48

本文章最後由( 鄭蛋蛋 )於 2014-7-22 22:49 編輯

Waishin Lin 發表於 2014-7-22 22:33
就請偷偷爆料神秘嘉賓吧?還是要招供是哪一家的新機XD((誤,天機千萬不可洩漏。
...

哈哈,Waishin兄這樣重量級的人物都出來cue我,好吧,我透露一下,是某家旗艦機2代,其他我就不能多說了~請大家多見諒啊

鄭蛋蛋的3C情報站:www.facebook.com/egg3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謝曉賢2014-7-22 22:55

我在外面看到有人拿著M8 白金版,超讚的
希望版主也能發白金版的文章

Instagram : xiao_yin
https://instagram.com/xiao_yin/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潘小強2014-7-22 22:56

哈哈   一看就知道蛋蛋把之前發表過的文章直接複製貼上XD  果然是發文製造機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