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599
分享

[討論] 想要想要我快要受不了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文章分類:HTC Butterfly 2

whiteman2014-8-27 21:52

B2真的好美
我知道好像不少人已經有預購了
而且看到一些大大的分享
光外觀就讓我受不了了
我心好癢喔~~
但是我手機還沒壞耶
我該怎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蔡汶君2014-8-27 21:59

真的是這樣.... 我也才入手E8
現在又出了B2 真是讓人心動不已
可惜口袋不夠深啊~
建議樓主可以把手上的變賣轉現金
再敗下去囉~嘻嘻~~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54131大家一起來賺h幣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iamking012014-8-27 22:01

我也想要啊!!
新機上市大家都想要吧
我也要受不了了拉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q3111082014-8-27 22:10

可以把手上的手機 2手 售出,多少貼補來買B2

24h3c行動數位&快樂台灣通訊(Happy Taiwanese communications)
本網頁全力挺身贊助宣傳HTC
http://www.24h3c.tw/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byron662014-8-27 22:11

b2真的好美唷
連我都想要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草的利釀2014-8-27 22:57

連我也好想要啊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mark01262014-8-28 14:35

手機還沒壞!!!
就把它摔壞吧!!!
嘿嘿嘿~~~這招很棒吧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POWER9192014-8-28 15:29

每日來論壇報到,所接觸到的M8.B2
D816,不被洗腦也很難,相信每一位
還沒換手機的,及剛買手機的,是不
是,是不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韓信2014-8-28 17:28

1請大大壁上眼睛
2請掏錢 或刷卡
3這樣就沒後悔的機會
4請大大購入後記得來發開箱文黑

廢話不多的人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4-8-28 20:20

就看自己的經濟能力囉

如果經濟能力尚可
先買下Butterfly 2
再看看E8願意收購
如果沒有也可以給家人用啊

如果經濟能力不允許......
啊也沒辦法啊.......
忍耐吧!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