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574
分享

[分享] 媽~快來看~~我把RE車架飄起來了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文章分類:車用配件

papahigh2015-7-8 00:27

上次在HTC粉絲團看到[ HTC 專賣店獨享 ]
心中盤算一下現在買一支RE就有送東西
這機會實在有點難得
剛好也想買一支RE給我家老爸平常沒事可以到處拍照,
讓他新奇一下,就去專賣店買了一支RE
然後我就拿到RE專用的車架


請看
吸盤式的固定器,真的是很黏,我還一度拔不下來……
1.jpg


後來發生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讓車架飄起來了~~~~~~~magic

2.jpg


3.jpg


這邊小露一下我的magic
大家有被嚇到嗎
眼尖的人不知道有發現嗎
其實是車架吸在我家玻璃窗上啦



那接下來放到車子上試試看
如果說放在一般車上這就不夠新奇了
在這邊教大家如何將車架放在摩托車上
只要跟我這樣做

4.jpg

因為吸盤很牢固所以不用擔心會掉落,已有上路過
5.jpg

掛上這個應該是馬路上最蝦趴的一台車了
6.jpg




看完了我的分享
是不是也很想去買一台裝在自己車上
車架的奧妙之處就是在車上都可以使用
好用的車架能不去買嗎
送車架活動可以看這邊
6/22~7/15到HTC專賣店購買HTC RE 就送專屬吸盤固定器




11403103_854501244597760_4870425545744235962_n.jp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博紳2015-7-8 01:28


樓主太有創意了,還想到用re來當行車記錄器

不過話說回來你那二張飄在空中的照片真的讓我還一度以為真的飄在空中耶

我猜樓主應該是把玻璃擦的很亮才有這效果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avita2015-7-8 02:18

超有創意的耶~
我也要這樣來試看看

avita tsai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shen yi-chun2015-7-8 02:59

太會唬人了吧!玻璃擦得真乾淨,不知到其它飛行動物是否有被騙到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5-7-8 03:50

太有梗了,這次送的吸盤車架還蠻不錯的,都有點要的覺,也恭喜樓主入手橘RE一族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POWER9192015-7-8 08:56

貼在全透玻璃上,可以拍縮時攝影,
應該是不錯的方法之一,貼在鏡子
上,拍起來震動應該不小!!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陳翊翔2015-7-8 09:43

哈哈,其實漂浮那兩張仔細看都有破綻,不過要仔細看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ScottWish2015-7-8 10:03


好奇...
樂活卡 跟 VIP卡  差在哪裡?
有沒有最重要的H幣呢?

我是新人+菜鳥
品牌大使代碼:8213632
2015-6-22 加入 HTC Family
2015-7-05 10:59 =LV1 --> LV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5-7-8 10:10

ScottWish 發表於 2015-7-8 10:03
好奇...
樂活卡 跟 VIP卡  差在哪裡?
有沒有最重要的H幣呢?

          VIP卡有1000點多三個月保固!!             樂活卡目前暫時就沒有         都可以參加HTC活動  像電影欣賞  音樂會等等…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5-7-8 10:12

   媽呀!!     大大真是猛   敢這樣放置阿姨    這心要很大一顆        看的我心跳加速!!﹏﹏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