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1720
分享

[分享] Zoe Taiwan贈獎活動-第二十六波!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興誠2015-7-15 12:01

Zoe Taiwan贈獎活動-第二十六波!
小週末來場Capital Cities巡迴演出,抓緊節奏一起搖滾吧!將此文按讚並留下:「生活的節奏就是跟著Zoe一起Rock & Roll!」,再公開分享本貼文,就有機會得到Zoe T-Shirt(共5件)。記得按讚加入Zoe Taiwan粉絲團喔!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7/21止。
注意事項:須按讚加入Zoe Taiwan粉絲團,才有抽獎資格。上述活動辦法Zoe Taiwan粉絲團具有審核申請者資格和保留擴大、變更、修改或終止活動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對本活動所有事宜做出解釋或裁決。
‪#‎madewithZoe‬ ‪#‎ZoeTaiwan‬ http://z.zoe.com/1z7G1j3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 ... &id=779788252084803
在來抽看看得獎名單
張祐豪Rebecca Tseng
陳聰汶
Scott Chang
春捲

春捲大大中了!!





本文章最後由( 興誠 )於 2015-8-5 12:03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01592015-7-15 12:51

謝謝樓主大大無私分享
活動第八個留言分享
希望大家都中獎

日出東邊落西邊,
愁也一天,喜也一天。
品牌大使代碼:8338336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凱文哥2015-7-15 13:27


已分享~感謝通知囉!!
看能不能再抽到!!

品牌大使碼8218071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軒寶貝2015-7-15 13:48

凱文哥 發表於 2015-7-15 13:27
已分享~感謝通知囉!!
看能不能再抽到!!

持續參加希望能再次中獎~~~~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ScottWish2015-7-15 14:22



找到Zoe Taiwan
按讚
留言
分享

簡單步驟就可以有抽獎機會
佛心來的...

我是新人+菜鳥
品牌大使代碼:8213632
2015-6-22 加入 HTC Family
2015-7-05 10:59 =LV1 --> LV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興誠2015-7-15 16:55

軒寶貝 發表於 2015-7-15 13:48
持續參加希望能再次中獎~~~~

軒寶貝大大是抽到要捐得嗎?
我在抽到應該也會轉送阿!!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軒寶貝2015-7-15 23:24

興誠 發表於 2015-7-15 16:55
軒寶貝大大是抽到要捐得嗎?
我在抽到應該也會轉送阿!!

已經轉送給別人了,再中一樣轉送。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興誠2015-7-16 00:06

軒寶貝 發表於 2015-7-15 23:24
已經轉送給別人了,再中一樣轉送。

大大上次是轉送JOVI大大
這我已經有一件,後面有中也轉送阿!!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ScottWish2015-7-22 13:05

ScottWish 發表於 2015-7-15 14:22
找到Zoe Taiwan
按讚
留言



讚啦
剛剛收到FB通知了
我被抽到了
謝謝大大分享資訊, 讓我被抽中

我是新人+菜鳥
品牌大使代碼:8213632
2015-6-22 加入 HTC Family
2015-7-05 10:59 =LV1 --> LV2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