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650
分享

[討論] 甚麼程度關係你會送到手機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文章分類:HTC Butterfly 2

zaxzax2014-8-31 22:20

最近聽到姊姊的男生好朋友要送她一支手機
而且聽說還是蝴蝶2喔
我在想只是普通朋友送她一支超好的手機也花不少錢耶
很捨得花耶~~~
為什麼我都沒有這種朋友= =
想問一下大家甚麼程度的關係
你會想送到這麼高檔的手機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xie09702014-8-31 22:2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基本上當老婆再送吧XD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碰到困難,有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人選擇被環境改變。
當很多無法改變的時候,就在裡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4-8-31 22:23

什麽程度...應該要去問你姐姐。
阿不然你把姐姐的照片PO上來,鑑定ㄧ下值不值得送B2.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A媚2014-8-31 22:34

要馬就是想追,要馬就是錢多到沒地方花就醬

不離不棄被當北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belleuve2014-9-1 19:52

呃.........看你們有啥交集,關係好到共同穿衣服、內褲,還要互相借.....@#$#$

基本上有可能會得到好禮喔,另一種方法就是一堆朋友共送你手機也有這案列!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21204,歡迎多利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POWER9192014-9-2 11:20

個人的經驗認為是!!??還未追到手,就有可能送手機喔,
所以你也有機會可以要到一支!!(因為要巴結一下)
以壘數來算,還在一壘準備盜二壘中。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ganes91909862014-9-2 17:32

朋友不會送到手機吧  有問題!!!!!!!!!

ganes9190986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