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閒聊
瀏覽 : 1662
分享

[分享] ㊣粉絲晚點名之我全都錯過了之難怪搶不到郵差包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小正正2015-7-20 12:31

話說
不久的不久前
論壇啟用了第三個討論區-哈拉閒聊區
https://community.htc.com/tw/chat.php?type=talk

一時之間也不以為意
沒想到這就開始每週三晚上的20:00到22:00的線上討論活動
(其實我完全看不懂是要怎麼參加活動啦)

這陣子以來
因為OOXX、XXOO
所以銷聲匿跡了一陣子
沒想到錯過一個又一個賺H幣好康的機會
(這就叫我們千萬別去看片子、生小孩,要不然賺錢都賺輸人家了)

錯過也就算了
順便整理了這幾個禮拜三晚的《粉絲晚點名》的活動
以後也會同步更新此主題囉
(我專門在做一些自己賺不到H幣的工作)



《粉絲晚點名》




本文章最後由( 小正正 )於 2015-8-26 18:27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小正正 )於 2015-8-26 18:28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小正正 )於 2015-9-2 21:09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小正正 )於 2015-9-9 20:49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小正正 )於 2015-9-16 18:49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小正正 )於 2015-9-23 20:40 編輯

其實我想用「十二號的藍白拖」當暱稱<---可是系統說暱稱太長不給申請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春捲2015-7-20 12:41

你潛水真的太久了!!
下次記得要浮起來透透氣ㄟ~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abellin1232015-7-20 12:42

正大不要傷心, 我跟你一樣都沒換到 (都是美劇惹的禍 >"<)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 8219019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陳誠誼2015-7-20 12:43

恭喜小正大,升級為5級新秀大大,繼續加油。

★HTC論壇三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你讓我超越想像、不斷實現完美的畫面,讓我看見這一路令人驚豔的一切,我愛上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帥哥文2015-7-20 12:56

哈哈 不過這次郵差包實在太搶手,不到10分鐘就沒了,
知道活動也不一定搶得到,沒搶到只能大聲說~我真的好想當郵差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喬大爺2015-7-20 13:10

別難過 , 多上來哈啦就會有H幣啦!!               

HTC~繼續加油!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林恩2015-7-20 23:21

每次想到時間都過了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AAAAA M82015-7-20 23:56

大大,你沒分享我還不知道有晚點名.....

但還好今天有搶到包~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5-7-21 00:31

恭喜小正正大大,升級為5級新秀大大啦~週三晚的粉絲哈拉活動還蠻不錯的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艾自己2015-7-21 06:02

終於找到ㄧ個沒換到的,別難過有我陪你,ㄧ起都沒換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