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5727
分享

[分享] 免外掛微距M9拍攝大揭密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Yi-Fang Li2015-7-24 18:36

這也太利害了吧!用這招來拍照 M9超強大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丫源2015-7-24 18:38

真利害拍那麼清楚。推推推推推。

丫源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smokjay2015-7-24 18:39

功能也太強了吧~.........................

HTC EYE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xie09702015-7-24 18:41

真的太牛逼了XDDD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碰到困難,有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人選擇被環境改變。
當很多無法改變的時候,就在裡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永保安康2015-7-24 18:42

嗯!多一份知識,但用水會不會傷手機?怕怕!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nos51442015-7-24 18:42

大大太厲害了居然可以想到用水滴…哈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目前使用的手機)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pitt2015-7-24 18:43

    水滴有放大效果,不錯的分享....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陳御銘2015-7-24 18:43

陳御銘 發表於 2015-7-23 11:48
帥啊  樓主太有才了~~~~~~~~~~~~~~~~~~~~~~~~~~~~~~~~~~~~~~~~

為了h幣
~~~~~~~~~~~~~~~~~~~~~~~~~~~~~~~~~~~~~~~~~~~~~~~~~~~~~~~~~~~~~~~~~~~~~~~~~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啪滴2015-7-24 18:43

啊啊

對新機的糾結點就是相機有提昇

其他部分沒差很多

想買新手機 坐等m10

品牌大使:8330321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ian-Yao2015-7-24 18:44

水滴,好危險,雖然有凸透鏡的效果...但怕進水!!!

看見的是明明開創了藍海與特色為何又要將其回歸至紅海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