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1070528

[分享] 高雄的朋友看過來~HTC專賣店-高雄左營崇德門市新開幕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青青老妹2015-7-23 15:42

1.jpg

炎炎夏日,適合出遊(順道搶好康)的日子來了!
高雄是個令青青老妹念念不忘的好地方,除了有銷魂的汾陽餛飩、岡山羊肉,西子灣冰店之外,還有底片永遠補不完、超級適合拍照的駁二藝術特區。

就是明天!!!HTC專賣店-高雄左營崇德門市將盛大開幕,提供高雄人以及去高雄創造美好回憶的大家一起光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311號
電話:(07)3437123

2.jpg

3.jpg




HTC專賣店-高雄左營崇德門市追隨著夏天的腳步火熱登場摟~~~~ 設有北高雄唯一直營客戶服務中心、定期的智慧型手機教學課程之外,慶開幕搶好康更是精彩連篇地粉墨登場~以下小編為您整理出5大好康攻略包:

1. 超刺激尋寶任務
開幕當天每整點就有一場超刺激的尋寶活動(15:00~19:00共五場),只要完成任務就可獲得精美的禮品包!有沒有喚醒你心中的遊戲王呀?!

2. 躍上大螢幕當明星
現場會有遇見3C好麻吉的粉絲聚會活動,會把大家熱情活力的模樣錄製成精美的影片,讓你跟麻吉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3. 慶開幕限時搶購 + 購機好禮 + 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HTC One M9、HTC One M9+、HTC One E9+三款機型限時搶購,還會送你超多購機好禮,還有限量的台灣佰元彩券刮刮樂,讓你買了手機還飽了荷包!不過動作要快,因為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唷!

4. 慶開幕之為期兩週的優惠折扣
從7/24~8/8都有優惠折扣,溫馨提醒你一下....爸爸節的禮物有著落啦~

5. 哩來哩來~看到你我們就很開心囉!
只要來高雄左營 崇德門市,就送你見面禮喲!

啊差點忘了提醒你~還有免費電影票、頂級下午茶、還有live古典樂表演要給你享受!
在活動期間內,到全台HTC專賣店購買任一HTC手機並申辦為HTC VIP,即可獲得免費電影票乙張!現場買HTC RE還送你頭戴式套件喔~
除此之外,只要你是HTC VIP,上網登錄預約就可以去台北BELLAVITA或台南奇美博物館,一面吃著頂級下午茶,一面享受現場的古典樂演奏!一掃平日的生活壓力、讓你氣質提升超加分!





趁著暑假,快一起去創造美好的回憶,品嚐銷魂的高雄美食,重新體會高雄最道地、真實的溫度。
當然,限時好禮也不能放著不管。快點!!!!!快帶著青青老妹為您整理的好康攻略包到HTC專賣店-高雄左營崇德門市搶好康。



HTC高雄左營崇德門市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311號
電話:(07)3437123
營業時間:11:00AM-8:00PM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mimiyoung2015-7-23 16:14

剛好月底要去高雄
到時來去看看
順便看看有沒有要添購的周邊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John2015-7-23 16:20


這個地方好幾年前去過,那時好像是SONY的!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 HTC U Ultra 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daniel kuo2015-7-23 16:29


遷移至此地,空間變的好大啊

該找時間好好去那摸索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harry lu2015-7-23 17:15

John 發表於 2015-7-23 16:20
這個地方好幾年前去過,那時好像是SONY的!

sony是在華夏路和孟子路口~這間是開在崇德路,以前是自在軒飲料店喔我下次也要來晃晃

顆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harry lu2015-7-23 17:18

daniel kuo 發表於 2015-7-23 16:29
遷移至此地,空間變的好大啊

該找時間好好去那摸索

我朋友上週剛買e9+(應該會嘔死!!早不買晚不買的)哈哈~沒想到有開幕活動

顆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q3111082015-7-23 20:22

好可惜,已經暫時離開高雄也要半年後才能過去看看

24h3c行動數位&快樂台灣通訊(Happy Taiwanese communications)
本網頁全力挺身贊助宣傳HTC
http://www.24h3c.tw/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蔡士豪2015-7-23 22:10

好好喔,如果有機會,我還真想到那去看看哈哈!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你的陪伴讓我永不孤單,你超越想像、不斷實現完美的畫面,讓我看見這一路令人驚豔的一切,我愛上HTC~
永遠的ONE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永保安康2015-7-23 23:30

高雄太遠了,有台南市區的記得大聲告知。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冷妹2015-7-23 23:35

真是太棒了,這樣一來又可以多一點選擇去購買了感天過去看看,順便逛瑞豐夜市

檢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