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747
分享

[分享] HTC VIP音樂沙龍下午茶系列(台南場)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唐健庭2015-8-2 21:08

在陽光燦爛的下午,
我們兩人到奇美博物館,
聽HTC舉辦的音樂下午茶沙龍,
莫札特嬉遊的快板還是柴可夫斯基的胡桃鉗的組曲等
是美妙的音樂饗宴
IMAG0275[1].jpg    IMAG0270[1].jpg    IMAG0269[1].jpg    IMAG0350[2].jpg    IMAG0305[1].jpg    IMAG0336[1].jpg    IMAG0348[1].jpg    IMAG0315[1].jpg    IMAG0346[1].jpg
HTC  M9拍照功能真不是蓋的!!!!
可以拍出單眼相機的感覺,還有感謝HTC所舉辦的活動,謝謝你們
本文章最後由( 唐健庭 )於 2015-8-2 21:10 編輯

我的暱稱=»TCCE Erika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ungle Walker2015-8-4 00:02

我也好想去ㄚㄚㄚ

喜歡隨筆神遊 也記錄小日子裡的心情
如果想看更多對生活的murmur:https://juliaflying.wordpress.com/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唐健庭2015-8-4 22:57


哈哈辛苦了~~~
如果有機會可以來台南的話,可以來奇美博物館喔!!
那裏蠻漂亮的,晚上更美喔!!
但是門票不好取得喔~~

我的暱稱=»TCCE Erika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愛Taiwan!2015-8-13 11:16

吃這麼好聽這麼爽,小弟我看樓主大大的分享下定決心一定要去啦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 HTC Desire 10 Lifestyle 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唐健庭2015-8-13 11:28

愛Taiwan! 發表於 2015-8-13 11:16
吃這麼好聽這麼爽,小弟我看樓主大大的分享下定決心一定要去啦

大大來吧~~~
這裡肯定很值得來觀賞的
htc超用心的哈哈!!
繼續支持HTC吧

我的暱稱=»TCCE Erika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sjwu2015-8-13 11:40

感覺超讚的~~
我也預計要預約去9月中那場!
期待期待~~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HTC U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唐健庭2015-8-13 11:43

sjwu 發表於 2015-8-13 11:40
感覺超讚的~~
我也預計要預約去9月中那場!
期待期待~~

也是台南場嗎?如果是台南場的話,我建議你早點進去看博物館,那不然會逛不完喔

我的暱稱=»TCCE Erika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