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1677
分享

[問題] HTC備份照片問題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文章分類:新 HTC One

雲端思念2014-9-4 22:44

因為紫光的問題~

手機拿去送修~
當然有事先上網看了如何備份的教學~~
(用HTC內建的 備份與還原 的自動備份)

然後現在拿回手機後   也成功還原了送修前的樣子~

但是我突然發現 相簿裡一張照片也沒有!!!!!!!

請問 HTC內建的 自動備份 是不是沒有備份照片的功能啊??

剛剛在網路上 看到了 三個存照片的方法~
(直接存在電腦上          使用GOOGLE+           使用DROPBOX)

不過因為我以為自動備份 會有備份照片 所以就沒有使用上面的方法了QQ

(頗好奇 GOOGLE+  的自動備份我也有開欸  只是我發現裡面一張照片也沒有........)

不知道各位還有沒有辦法能找到我送修前的照片嗎 ?????



謝謝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ganes91909862014-9-4 23:06

本文章最後由( ganes9190986 )於 2014-9-4 23:08 編輯

使用手機內的htc備份,相片音樂等是無法備份的。如果接到電腦的話就可以使用htc sync備份相片和音樂。
我平常相片使用dropbox在wifi環境下自動上傳,而google+的相片備份則是勾選wifi和充電環境下進行。

ganes9190986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belleuve2014-9-4 23:16

請問你是說拍照的照片嗎?如果是的話,應該是存在SD卡不會不見才對

如果是存在手機裡,備份不含照片跟影片喔,因為重設手機會跑出說明會清掉手機所有資料

這時候雲端重要性就是這作用了~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21204,歡迎多利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雲端思念2014-9-4 23:20

belleuve 發表於 2014-9-4 23:16
請問你是說拍照的照片嗎?如果是的話,應該是存在SD卡不會不見才對

如果是存在手機裡,備份不含照片跟影片 ...

那不好意思 我想問說~

要去哪裡看SD卡的照片阿QQ??(還是說相簿裡面沒有就是沒存到了!!?

還想請問~

如果我在GOOGLE+ 跟  DROPBOX 都沒有找到  是不是就不可能在雲端了呢??(是不是只有這兩種?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雲端思念2014-9-4 23:25

ganes9190986 發表於 2014-9-4 23:06
本文章最後由( ganes9190986 )於 2014-9-4 23:08 編輯

使用手機內的htc備份,相片音樂等是無法備份的。 ...

謝謝

難怪 我想說 GOOGLE+自動備份我都有開阿~

原來還要滿足充電跟WIFI..........

感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belleuve2014-9-4 23:29

雲端思念 發表於 2014-9-4 23:20
那不好意思 我想問說~

要去哪裡看SD卡的照片阿QQ??(還是說相簿裡面沒有就是沒存到了!!?

蛤......相簿裡一張照片都沒有嗎?那重設時該不會按到SD清除所有資料(很難救回來滴)

Google相片或Dropbox沒你要的照片,那可能沒設定好才沒自動上傳(也是救不回來了)

另外建議你先研究一下手機怎麼設定自動上傳功能,先拍幾張再等它自動上傳(會通知你上傳備份)

再去看雲端裡有沒上傳成功....(照片沒了別難過唷...)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21204,歡迎多利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雲端思念2014-9-4 23:37

belleuve 發表於 2014-9-4 23:29
蛤......相簿裡一張照片都沒有嗎?那重設時該不會按到SD清除所有資料(很難救回來滴)

Google相片或Dropbox ...

好吧 ><

那就無法了

剛剛有試過了  可以備份照片QQ


謝謝:D

檢舉 回應

分享